基督教簡介

朋友,你對基督教認識多少?如果你要尋找一個適合你的信仰,
你不能不考慮一下基督教。因為在所有的信仰之中,基督教是世上科學最先進國家的信仰,同時也是最富庶國家的信仰。如果基督教曾接受過許多科學監證,在最先進國家也長期站得穩,它就一定不會是一個迷信、不合理、理性弱的人才相信的信仰了。你看基督教是普世開辦最多大學的信仰;基督教是產生最多神學博士學位的信仰;基督教是最多科學家相信的信仰;基督教是促進許多落後國家文化的信仰;基督教是最愛講道理和分辨真偽的信仰;基督教是普世最多著作的信仰 -- 你想到這些證據,你絕不會以為信仰基督教的人是傻人吧!

基督教既然也是最富庶國家的信仰,你也會同樣的發現,


基督教的神才是真能賜福給人的神。許多人稱基督教為中產階級的信仰,我認為這是十分好的稱呼。我們基督教不是是最窮的人,一來因為有神祝福,二來因為基督徒因信仰的緣故多勤奮好學,而且不會有花費大量金錢的娛樂和壞嗜好,這樣,自然賺錢多,積蓄也多,於是基督徒普遍地升為中產階級,這是十分好的現象。另一方面,基督徒甚少有成為巨富的,一來許多成為巨富的多是靠不合法的手段,二來基督徒多樂意將金錢廣施賑濟,支持聖工,不肯作金錢的奴隸,這豈不是好現象!

基督教是一個詩歌的信仰,眾所周知,基督教不大注重儀式,
乃注重心靈誠實。所以我們的禮拜節目大部分是用詩歌讚美神,用詩歌表達我們的內心。所以基督教又稱為快樂的信仰,不快樂的人很難有聲音唱詩歌的。許多人到教會去聚會,第一個印象就是感受到內心有一種叫人很暢快的平靜,因為藉詩歌唱出了內心的喜樂。

基督教是一個極之注重對付罪的信仰。
我們傳揚的神是一位稱為至聖絕對不容讓罪惡的神,祂定罪的工價是死。祂絕不放過任何有罪的人。因此,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到世上來擔當世人的罪,祂不因父子親情之故就放過罪,乃要祂兒子耶穌基督死在十字架上。所以基督教也是一個博愛的信仰,神愛我們,甚至將祂兒子也賜給我們,要替我們的罪死來救我們。這是何等的慈愛,但人若要得到這樣慈愛的救恩,就必須在神面前徹底認罪悔改,離開罪惡。所以在所有信仰之中,基督教最嚴格要人對付罪。

親愛的朋友,基督教還有許多獨特的好處,你願意知道更多嗎?
你願意以基督耶穌為你的救主嗎?如果願意,請來信與我們聯絡。

吳主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