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
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nclurn6ftWYJYCTtQz-ctXmsF9LCpXuUvMHM5pT7BS1fe0jpj57U5c4ESALYh32MrbAr0q8GbrVLhzzln91pPB_N2RUAIbS7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再來聽個好聽的流行詩歌吧~


有一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Y_oxCNBP6A

「活著的意義」感人小動畫

http://blog.xuite.net/sean0618/JesusMe/7418465

 

在這個寂寞星球、瘋狂世界,你在找尋什麼嗎?總覺得生命不是只有如此而已… … 想重新來過嗎?厭倦在人面前戴著面具嗎?到底有誰能夠真正無條件的接納我們內心赤裸裸的真相? 這樣的真愛,是存在的。想讓你知道,耶 穌真的很愛你,祂能醫治一切心靈、身體的創傷,徹底的改變我們,使心不再空虛,使人生有意義;在祂沒有難成的事。也許你目前對整個信仰還不瞭解太多,但你 知道上帝已在你心裡放了一個真實的感動或聲音,你就可以跨出你的第一步。從邀請耶穌到你生命中的開始,漸漸的你一定會更多認識祂的。如果你願意來認識接受 耶穌,你現在就可以藉著禱告來到祂面前。禱告就是和神交談,神知道你的心,祂看重你內心的態度,過於你的言語:



主耶穌:
我願意來認識祢。謝謝祢讓我有機會知道祢關心我並接納我。我承認我不完全、犯過罪,但祢卻是罪 人的朋友。現在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祢的大愛,讓祢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謝祢在十字架上為我的罪捨命並復活,賜給我美好的今世並永生。請祢來掌管我的 生命,指引我的一生。主耶穌謝謝祢永遠不離開我,現在我就是一個新造的人,心中有真愛、希望和喜樂。從今天起我不再一樣;讓我一生跟隨祢。我誠心的禱告, 是奉主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如果你已經認真的這樣禱告,那就恭喜你喔,你已經是神的兒女了。鼓勵你到下面的網站去看看,有明瞭的說明,能幫助你進一步認識耶穌和基督教信仰    

也鼓 勵你去我部落格其它連結看看,讀讀其它人經歷耶穌的真實感人故事、聽聽好聽的流行詩歌,也有線上的聖經閱讀
建議看聖經的時候可從新約的福音書開始讀起(馬太、馬可、路加、約翰福音),講到耶穌的生平。


 願神大大的賜福你、笑臉光照你~!


再一個動聽感人的流行詩歌:

活出真正的你 – http://mymedia.yam.com/m/2336984

還有..

愛因斯坦 - 上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HJxW43als



其他連結:

流行詩歌

真情部落格

見證故事

天父之愛系列

他們的生命故事

基督教簡介

聖經閱讀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