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超累的說, 上禮拜三早上去教會上班, 晚上打了三個鐘頭的網球 (那天又打的很爛), 隔天早上又去教會上班, 那天睡眠也不是很夠, 昨天 (星期五) 去辛班尼的醫治佈道會, 我就在大熱天中排了超過九個小時以上, 是當晚超過一萬多人中第一個到場的, 結束後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連續幾天睡眠不足終於來討債了, 想必今天還要繼續還.

 

這種感覺好像前一陣子在台灣記得連續有幾天也是這樣. 生病上台北修養, 好幾天沒休息好, 有一天晚上又因蚊子對我有興趣而只睡了三四個鐘頭 (那晚總共殺了八隻蚊子), 隔天早早就坐捷運跟一位好弟兄去台大工作面試, 完後終於撐不住了, 就直接在椰林大道旁的桌子上平躺睡了, 也睡不是很好, 之後又去逛福音書房.

 

不過我的好弟兄 (終於) 畢業了, 好高興唷, 他還穿者我給他那件 (*帥帥*) 襯衫去口試, 就是那天在台大面試穿的, 讓當天面試他的女主管差點沒愛上他 (因為他穿了我的襯衫的緣故, 所以最後這一句是依照常理推測的)... 好啦... 我是開玩笑的... 我真的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種人... 原諒我... 我會改進的...

 

下禮拜要去美國幾天, 過一陣子在多寫吧. 特別對辛班尼和當天的聚會的情況有一些的分享, 還有當天神動工的程度, 跟他在其他地方的聚會和其他五六零年代神醫復興的景況來比較. 還有神兩種醫治的方法, 特別對那些在當晚聚會中沒有馬上得到醫治的人有關切. 也會指出許多人對這類的事工不太明白的地方, 找出真正聖經的平衡點在哪, 有的只會批評, 有的是過於高舉, 而在這兩極中間的態度算是最健康的吧. 但是大部分的「中間人士」心理其實有一大堆的問題及不解, 而失去神在當中全部的祝福, 也無法平衡的對其他兩極的人給予適當的指引. 如果把這討論擴大, 應該可以草略的描述許多基督徒對很多靈恩神學和經歷的誤解.

 

不管怎麼說, 別讓仇敵再有任何破口了, 讓我們切實的彼此相愛吧, 還不明白的時候, 總是持守著愛, 還是會有許多美麗的奇蹟發生的. 神的心意是要醫治所有心靈身體病痛的, 因為耶穌今天扔然顧念著你我, 即使我們有的時候會忙到好累好累, 如果能認識祂的愛, 這樣的累, 就不會流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