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眾人聽見這話就極其惱怒,向司提反咬牙切齒。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就說:「我看見天開了,人子站在神的 右邊。」眾人大聲喊叫,摀著耳朵,齊心擁上前去,把他推到城外,用石頭打他。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他們正用石頭打的時候,司提 反呼籲主說:「求主耶穌接收我的靈魂!」又跪下大聲喊著說:「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說了這話,就睡了。掃羅也喜悅他被害。

(林後四6;太五8;徒七54~60)



雖在深谷裡 但今天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心還是被牽動了 還是去了
即使我本來就沒什麼事要作
我不確定 我只知道
感覺太熟悉了
希望這只是場電影
假戲真做了
幸福快樂的結局 我會一直等著你
一直

今天看到 Cloud 了
那天的片段 我知道
是你

我有看到你喔
下次我認出你時
記得要很用力的跟我打招呼

然後我會一邊笑、一邊裝傻不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