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j-wKI_zjBBvEP3_VzJmNPvXHjhlg9RjuxfFnMxnV-JIwftQlVDy7O9GKjrQMnr2ARNLoV9iR7Jggm_ka_JGQfG3T3UJDXGN2Q”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前幾天下午,跟你講話講到一半,Janet阿姨就call我,想要我再去給她三個小孩補英文,就是上次跑回台灣前的最後兼差。回來後,她也問過我願不願意再去教,我說,我啊那個時候不太能講啦,真抱歉,但我必須在溫哥華過2005聖誕節和新年,與某人有約,在白雪裡相見,在終點前倒數。


 


2006年初,終於這次是可以囉,要再等她call back。我還跟她說,託我姊的幫忙,讓我這陣子有些小感冒,她還說什麼這種不會傳染喔,嘿嘿。要是以前,十之八九會慘兮兮的,想起那時候我在台北,凌晨上吐下瀉的,差勁透了,前晚麥當勞的雞塊都死裡復活了,咕咕咕咕的叫,這種胃感冒很討厭喔,還有正露丸,把雞都染成黑色的哦,然後好久以後才好。然而這次,第二天症狀幾乎沒加重,然後才第三天就開始好轉起來,那晚還睡眠不足,我什麼藥都沒吃唷,除了你對我說的話。不知不覺中,參孫的頭髮也會再次長長的,這次永遠的不一樣了。


 


嗯,要說什麼好呢?最近都一直下雨,灰灰的天空,這就是靠海的城市。可是我心情卻都很好耶,kimochi不知道怎麼變壞說。喜歡上耐力賽,喜歡上天天做那些該做的事,早就不再管「看」那個東西了好不好。越是要等要忍耐,我就越平靜越喜樂,來丫,看誰能等的比較久撐到最後呀,小傻蛋知道他早就輸了,他絕對沒辦法永遠的,因為他沒有,我卻有,我也下定決心要等到永恆,我想是換他感冒胃痛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越激我,越打我,我就越不服輸,hun? hah? 就這樣而已嗎?我是台灣的特產打不死的熱血小強啊,呀呼~!


 


雖然我超討厭小強的說... 超級... 別靠近我...



好吧,就醬。


 


我會教他們多久呢?兩個月、三個月、四個月...之後呢?媽媽想要我在去讀研究所,我才不想咧,至少不是現在。還有要去美國嗎?留在這溫哥華工作嗎?再回台灣遨遊嗎?


 


我的長假還要好長好長是不是啊? 


 


你白問我會不會擔心了,我知道所有你跟我答應的都會實現,現在只要讓我抓到對的時機...


 


還有... 不想寫了,要去跑步了,出小太陽喔~


 


現在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吧,到時候,你說你好了耶,我也帥帥的在等你,他們也準備好了,我們就再一起全世界私奔喔,不在乎世界的想法,就只我們一起去探險瘋狂!



I say~


Any fool could see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Waited for you all my life
Happiness can now be mine
I thought that love was gone
Now you're here with me


 


You say~


I'll wipe away all your tears
Push away all your fears
Whenever the day will come
Forever and ever


 


I say~


I've found a love so true
You turn my gray skies blue
With you I feel brand new


 


You say~


You'll never have to worry
You can depend on me
I'll love you endlessly -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