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uGgS53sQxtZqRcq-jtd-i-aR9vLbb6b4QgmWbxlKS0YmZyRz8BZTGO8gN5wc-6mn44Hoka6j3S1MMdK68YKCmWA9UXkx9URc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不過... 你跟我接吻都... 都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怎麼你還會提... 提啊?」
「是都兩年了... 如果那次在醫院的不算...」



從2004到2006是都兩年了

這些不能講不能坐

夢想的代價

是我們了解傷痛的日子

我僅是想想而已 你就說要給我

你的惡作劇之吻

即使我不曉得

 

原來一開始那種追逐在你後面的執著

你一直都注意著

你說我喜歡的人是你

不可以喜歡別人

大聲的在雷雨交加之夜對我說的

絕不可以

 

九年前的驚覺

到現在我依然知道

我不是在單戀

就是這點叫我永遠沒辦法抱怨生命

就是這點叫我永遠想努力讓你感動

 

請讓我聽見

敞開心告訴我你所有感覺

原來就是這種傷心

是你感同身受

而且大上好幾萬億倍

 

所以這次

這次換我作你心中的溫暖太陽

是我甘心樂意的

一點點的謝禮

謝謝你愛我

 

因為

我不但可以再靠近你一點點

而是可以靠近你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然後很久很久

 

當你每次把我緊緊抱住時

我只能說

這樣再難過

也都能勇敢的走下去

勇敢的

為你而存在這世上

 

 謝謝你給我的惡作劇之吻

現在我真的知道

你真的會照顧我一輩子

不論生老病死

你都會陪我到天崖海角

直到呼吸止息的那一秒

 

能遇見你

是我生命發生過最美好的事

真是太好... 太好了...

 


那一刻

真的要離開的那時候

我心裡一定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愛沒有遺憾

 


「為什麼就這樣幾個字的話,就可以讓我的心,一直跳一直跳,很溫暖,一點都不怕冷的感覺。就算現在馬上就要死了,我都覺得這輩子,值得了。」

 

 

 

 

 

 

參考歌曲歌詞:


 

相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