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nYVQ2PDILzGqKSg40sK0XHRPp7tWBiYtyCvJ7aEirfyKdSpEGOvRWW0AIWDTTN9q1tsiy8_jlUNgJC23O2pF7S0TVRxpvlEbA”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聖經以賽亞書55:12)

 

 

今年還在台北的時候, 我還記得, 一個在普通不過的下午, 用完電腦, 眼睛好疲憊喔...
去躺一下吧, 因為晚上要去士林夜市逛逛.
自從身體開始有很多麻煩的病痛, 我的生活變的更簡單,
靜悄悄的在祂面前, 我等候的還不夠...
但是我知道, 我能做的就是盡力的來愛祂, 過濾我的心, 過濾,
要過濾, 希望到時站在祂面前的時候, 不是髒兮兮的.
 
我在床上默想祂的美, 我想我睡不著, 很累但睡不著,
可能因為外面有點吵, 也不能怪誰囉, 房子的空間比較小.
 
我只知道那時我正躺在神愛的大海裡, 那些聲音變成背景, 我沒有睡著, 但我也不是完全清醒的.
自從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一直覺得我是在作夢, 一個太美好的夢,
它是真的, 祂真的是真的, 真的愛我, 難以置信的.
 
 
我看見一些好美好美的花草樹木, 她們有地上花草的樣式, 但比地上的不知道要漂亮幾千幾萬倍.
有點像是那種畫質酷弊了的3D動畫, 但是比那還要漂亮太多了,
而且她們全部都在唱歌耶!!! 花草樹木的合唱團, 唱給創造她們的神,
祂在側耳細聽.
 
最近讀了很多那些有遊歷天堂經歷的人寫的書, 很多都說那裡的一切都在唱歌歌頌神,
我能一滴滴的體會一點了, 原來是真的耶!
聖經說罪進入世界後, 一切受造之物都在嘆息勞苦直到如今,
因為最初她們不是在嘆息, 而是在歌唱. (參羅8; 詩96)
 
我就呆在那裡看著她們, 因為整個過程非常的短,
大概不到一分鐘吧, 我就又完全清醒了,
我還記得, 我看見我自己也在那些花草樹木的旁邊.
 
一個最普通不過的台北下午, 但那些寶貴片段卻在我心中留下痕跡.
 
 
去愛一個人, 從愛一個人開始,
可以知道我的心, 乾淨不乾淨,
 
祂的話說有一個人, 從耶路撒冷(預表天上的城), 要下到耶利哥去,
一個人, 他受傷了, 祂也受傷了,
但很多人超級屬零的人都從旁走過.
祂的話說, 有九十九隻羊, 只有一隻丟了,
所以牧羊人就去找他, 為了一隻,
從一個開始, 知道我愛不愛神, 我忠心不忠心.
 
目前雖然常常會因為身體的關係有很多不便和不適,
但我還是聽到祂的呼召, 我不懂我不瞭解,
就是當我聽到那一個受傷的人的聲音, 那個聲音好熟悉,
原來是我主的聲音,
當我從那一個人的雙眼, 看見耶穌的雙眼,
我知道祂在呼召我.
 
我說主啊, 我要看見那些生病的得醫治,
那些醫學說沒有希望的, 主啊,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讓他們知道, 神是愛他們的.
 
祂說先去愛, 像耶穌愛他們一樣,
先去愛, 先去愛, 醫治是祂的事, 祂會來醫治.
人最受傷的是心,
是心, 是心, 是心, 是心...
要用心去愛他們.
 
讓受傷的那一個人, 再次唱出那首造物主從創世以前擺在他心中的歌,
是獨一無二的, 尊貴榮美, 有祂的形象.
 
 
也許對那一個人來說, 那是全世界,
不要只是看人的外表, 
祂說, 因為祂餓了, 祂渴了,
祂作客旅沒地方住, 祂赤身露體,
祂病了, 祂在監裡,
這些事做在祂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 就是做在祂身上了,
祂說一個弟兄, 全地球六十憶人口, 最小的那一個.
 
學校裡最不起眼的那一個, 班上最不受歡迎的那一個,
公司裡最沮喪的那位同事, 團契小組裡最不搭嘎的那個,
他們不是孤兒, 他們不是沒人愛, 他們不是最討厭,
他們是屬於祂的, 祂說我要去愛.
 
 
我要學習去愛, 要學習很多很多,
關鍵是只要回到我的戀愛關係,
什麼人看起來都可以很可愛.
我要把我心中的小天堂帶給他們,
讓他們知道有個非常美麗的天堂,
那裡的花草會唱歌,
稱謝那位名叫耶穌的榮耀君王.
 
 
最近的天氣好冷,
但我有個很溫馨的十月, 祂的恩典如清澈暖流,
因為世界上受傷的人, 又少了一個,
天堂的花草, 可能就在為這件事歡慶著.
然後我也好高好高興,
原來連最普通的一天, 也能很幸福,
因為不為自己而活的喜樂, 誰也奪不去.
 
 
聖經加拉太書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架, 現在活著的, 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 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 他是愛我, 為我捨己.」
 

點播歌曲:
耶穌我主
 


特別獻給: 受傷的那一個人, 耶穌為著你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