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08

愛轉角 好聽

我一定要學會

Jan 9, '08

收到學生的提醒和幫助  很窩心

收到學生的卡片  很感動

我做這些事  都只為一個原因

-----------------------------------------------

Wayne生日快樂

Jan 11, '08

我看我也把問候歌學起來好了

真會讓人開心

-----------------------------------------------

「給我你的愛」好聽

我一定要學會!!

Jan 18, '08

解決掉一科final exam

(鬆一口氣) 感覺好輕鬆哦!!

明天和老朋友去見一個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第一次去希臘餐館吧...!!

Jan 20, '08

「願你常像上帝手中的筆, 湧流出安慰的話, 激發許多人心」.

謝謝, 這是我從一開始認識祂就有的感動, 我知道還有些事是我這短短的一生必須要完成的任務.

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不行, 但我答應了.

神我的天父啊, 我們作這種決定, 你說這才是我, 這才是猴媽.

於是, 猴媽悄悄的來到這個星球上來了,

深藏在我靈裡這個任務的解說, 一點一滴的被解開.

我選擇面對, 我微笑對你點頭,

我選擇勇敢, 從你釘痕的雙手, 接下這個,

不可能的任務.

你知道那是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不計代價了...

-----------------------------------------------

教會的老Anne的先生也叫George

我看他們這對老夫老妻真的好愛主又好恩愛

有機會我一定要請他們為我禱告

Jan 21, '08

"When You said, 'Seek My face,' my heart said to You, "Your face, LORD, I will seek." (Psa 27:8)

Thank you for 27, so I could know You and love You.

You said "I understand your heart for Me."

That one sentence is all it takes for me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for the rest of eternity again and again.

All it takes is one look of Your face, oh how I want to...

只要你懂   那就夠了.

I love You.

My heart follows hard after You.


那天我們同時說了, 「我一直都在」.

Jan 27, '08

The words written on my birthday present gift bag from the cell group:

"Do not desert your old friend forever, for yo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who can take his place."

Jan 28, '08

這次的生日, 有很多感動我的.

27的生日一來到, 不知道為什麼馬上就想到一節經文: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詩篇27:4)

祂說這是給我的新的生日年的話, 是我的心願.

後來啊... 我是後來才發現的, 原來這篇詩篇也是27.

啊哈哈, 有點感動耶, 真是的, 知道我的個性.

再來呢, 這次的生日有許多窩心的驚喜.

收到很多朋友還有家人的禮物和祝賀.

我過了有生以來最棒的生日, 是神給我在這段身體精神都很需要休息的日子中, 給我了一個莫大的鼓勵, 真的. 我要衷心的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然後還沒結束. 就在睡前的禱告時, 要換小白撥放的歌

突然聽到五月天阿信的"Happy Birthday." 總共651首隨機撥放的歌, 剎那間我聽到天父祝我生日快樂.

那爸比, 讓更多事情也這樣巧合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