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傻

我不是不曉得

神讓我看見了你心中

最黑暗最軟弱的那一面



你要切記


神阻擋驕傲的人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


我不想看到你收你所種的


寧願我受傷一個人默默承擔你的後果


也不要看見你結局最後變成那樣



我要告訴你   基督的愛

是偉大   卻不是廉價

被你踐踏在腳底下

當你狠狠捅我一刀時

我嘴裡因為太痛無法連貫的話

是對你唱的情歌

從今這輩子沒有這樣的愛

如果以後有   你要懂得去尊重

神是愛   但他對罪惡卻是烈火



我也決定了

該來的   就來吧

我的下一樂章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準備

他卻說我準備好了   獨當一面的時候到了

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想哭過

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勇敢過




「那時我說、 神阿、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 (來10:7)




是因為

我和他

注定是永永遠遠




是因為愛你

被愛完全佔據了

所以他說我準備好了



來吧

我是奉萬君之耶和華的名來的

Good-bye and Hello

With Love...

With Tears...

With no less than one liter...


梁靜茹-情歌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BHv2GNFM&hl=en&fs=1&color1=0x5d1719&color2=0xcd311b]






這一輩子我絕不會妥協的是神的愛

即使有歷史的牆擋在面前

我也會突破它   就為了拿一朵深紅色的玫瑰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