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媽的異想世界...



老師: 大家知道三月的英文是什麼嗎?

學生: "March"!

老師: 對. 三月到了, 三月就是要開心!! 所以三月說, 「三月歡迎你」, 叫做「March welcomes you」. (超有精神)

學生: 三月又不是個人, 為什麼三月要歡迎你? (好奇)

老師: 你們不能發揮一下想像力嗎? 不能有創意一點嗎?? (陶醉於自我的異想天開中)

學生: ... ... ... (老師好怪哦... ||| )

其他學生: ................... (神經病!!!)



有一位小朋友

我給他看兩個禮物

一個包裝的很華麗   一個就非常的很普通

「你想要哪一個?」 我把兩份禮物個別放在我的左右手伸手到他面前讓他挑 (和藹的微笑)

「我要這個」 小朋友當然是選了那個包裝很精緻的

「好啊  給你. 但你只能選一次哦, 到時候不能反悔. 所以要考慮清楚, 確定要這個嗎?」

小朋友點點頭, 早就把禮物捧到他手中了.


他很快的把漂亮的外皮拆開  有一點開心

結果後來玩了裡面的禮物一下  就沒有之前開心了

過了一陣子  他跑來找我  想要換另一個禮物


「這不是你當初選的嗎, 為什麼現在要換啊?」

「我不喜歡了, 我玩膩了.」

「可是我剛才說過, 選了就不能換了耶.」

小朋友很失望 (頭低低  悶悶不樂的)

...

「好吧.」 (坳不過小朋友)

「就只這次,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囉. 來, 這個拿去」 我把普通包裝的禮物給他.



小朋友好高興  一直露出天真的微笑

小朋友走到一旁拆開禮物  好驚訝

玩了許久  就跑過來和我說

「我好喜歡這個哦  我要它陪我一起長大!!!!」

「真的喔, 好啊  好啊!! 還有我忘了告訴你, 這個禮物啊, 我剛才是因為太趕沒時間好好包裝, 如果你想的話, 你可以再重新的把它好好包裝喔, 把它弄的比你第一個拿的禮物還要更漂亮! 好不好!?」

小朋友一直點頭然後加傻笑 (是開心的笑吧!!)

忍不住蹲下來模摸小朋友的頭

我: (剛剛還不要這個咧, 嘿嘿, 小朋友無敵可愛的啦.)

我說看到小朋友開心超棒的啦!!!!



哎呀呀

外面雨下的再大

也打不進在車內的歌聲喜樂

怎麼辦咧?

怎麼辦咧??

這樣的開心啊

連天使看了都會羨慕!!



春天已在轉角處

March welcomes you!!

三月歡迎您!!!


^________^



陶喆 & 蔡依林 - 今天妳要嫁给我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FrQVlXI88&hl=en&fs=1&color1=0x234900&color2=0x4e9e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