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工作後就會買車了

平常都是開宅姊或是媽的車

要不然就是坐朋友的車

但很多時候還是需要自己搭公車

搭公車麻煩的地方有:

天氣如果不好   氣溫很低等

時間難控制

特別是去遠的地方   要上網查公車表轉車   路線少的地方總共花在交通的時間會多很多

不過   當然也有些好處

精神不佳的時候不必自己開車

在公車裡可以用內耳式耳機聽小白

從大學每天通車三小時到現在   真的聽了很多讓我心情美妙或是感動的音樂

你也讓我聽了全世界最棒的講道   學習就是這樣一點一滴來的

坐公車大多時也比較省錢

從公車裡看出去也是一種開車時得不到的感受


所以我要說的是

隨然開車還是會方便很多

但是

當我有車的時候   我會超級懷念這段坐公車的時光的

因為我是懷念

那個還沒講最重要的原因

這段我們同起同坐搭公車的時間

一起在外面等公車   經過人生四季各種天氣變換的日子

因為我不再是一個人

和你在一起

我沒有一秒是後悔的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開心





So let's go to Bread Garden today

The Garden of the Bread of Life

And maybe the airport too? (You know how I love the scent and feeling of airport)


This day I love You



And I wish to do that for all eternities




什麼13號星期五



這個咒語在我身上老早就失效了


撘公車的今天   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F.I.R 飛兒 -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Oc70EU-bQ&hl=en&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