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媽 in East Van」

哈哈

你可以繼續學梁小妹下去啊? 嘻嘻!!


今天到了East Van   風光明媚

春天終於到囉!

但是三月真的把我累翻了

這樣到處跑還有點小辛苦

不過看到很多   學到很多

所以很感恩!

終於快要結束了

今天的教會要我五月和六月再去講三次

我在想我大概撐不了那麼久吧

還好原來是和他們找空缺的部分沒有直接的關係

不曉得要不要答應   到時如果開始全職服事可能沒有時間去吧

四月快來了   想趕快做決定安頓下來

目前剩下一個面試   一個團契分享   一個主日學

希望之後如果還有預約的話會是最終的歸屬

呼... 這個月真是見識到了!  >.<


還有   今天被請客吃的檸檬雞還真不錯吃

上次也是吃港式的   猴媽覺得很讚很讚啦!!!

在East Van靠Highway的地方

哈哈哈   這個地方啊   嘿嘿嘿

讓我想到有人暑假想般來這附近

呵呵呵!!!


最後送上這首歌   超級好聽的

靜茹最新專輯裡的

叫「兒歌」

有很棒的旋律和歌詞

真的有兒歌的感覺   很舒服   很幸福

可以跟著搖擺   跟著哼著   沒有關係

怎麼這麼好聽啦!!!!!!

(我推薦靜茹的最新專輯: 「靜茹 & 情歌 別再為他流淚」 Note Note Note 喜歡情歌的絕對不能錯過!!)


梁靜茹 - 兒歌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wGxjfHzB8&hl=en&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


春天春天趕快來

歡迎春天終於來到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