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不是deja vu

有些人看起來真的很像某人

但又不記得或是不確定是像誰

但又真的很面熟   絕對沒有錯

明星臉還是大眾臉?


我是個不會計較太多的大方男人


被人吐糟的尺度可是像恐龍般大的 (臉皮太厚)


所以無惡意的玩笑我根本一點都不會放在心上

不過我一直都記得

有一次這個人站出來為我說的一句話

那只是短短的幾句

太快了   只有迅雷不急掩耳的本能才辦得到

那是人間百年難得一見的渾然天成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老實說   說老實話

有點被嚇到

因為很感動

外表雖然裝做沒事   裡面卻整個失魂了...


從來沒有碰過這樣的情形

照顧人習慣了   通常角色都是對調的

那種堅定   那種語氣

那種一個嬌小女子對開我玩笑的人發小脾氣很認真的態度 (好像要替我打架)

想要保護其實沒有刮痕的我

那個瞬間震撼

震到我現在一閉起眼睛都還能看見當時那幅畫面聽見那個聲音

那種剛強裡的超級溫柔體貼

洩漏了他天使般的善良純潔



拜託我還要替吐我槽的人解釋: 「沒有XX他開玩笑的啦」 (外表繼續故作鎮定)

PS: 他們之間關係很熟啦   沒事沒事



那只是無意間的一個小舉動

無意間的小舉動

打的猴媽腦震盪

突然覺得

他雖然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傻丫頭

卻不平凡的努力   是那麼的努力   真的很努力

對神的渴慕很真摯很真情

即使遇見重重挫折也要含著淚跑到天父懷抱裡哭的女孩

軟弱中的堅強   很堅強喔 (我在給他認真的拍拍手)

雖然他現在知道的還不是很多   但我知道

有一天   神會給他超乎他所求所想的屬靈寶藏

我閉起眼睛就能看見

這種愛很熟悉

他的那些朋友也是這樣

哦   上帝啊

他們是有基督的心

謝謝你曾經讓我遇見這些有隱形翅膀的小天使

即使時間很短暫

給我的鼓勵和感動

卻持續著

永遠、永遠不會退色

真的


真的 (猴媽的口頭禪)






「 ...
@$#% ... 你不要欺負他!」 (非常認真肯定的)



(驚訝...)

(Hun? 他說什麼啊? 什麼東西啊...??)

(剛剛發生什麼事啊...??)

(還在驚訝中...!?)




在基督裡   我們是一家人

今晚   我要為在遠方的他禱告   希望他很幸福   希望他最幸福

(用可愛的口吻問)

「 可 ~ 以 ~ 嗎 ~ ? 」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