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晚上和一位朋友通過電話. 我心裡可以深深感受他過去和現在長期的痛苦. 我為她祈禱, 阿爸, 讓她看見那個出口, 不是環境, 而是你對她的愛慕.

2. 前幾日有位香港的朋友需要代禱. 身心靈都需要醫治. 我為她祈禱, 阿爸, 用你慈愛溫柔的雙手使她得享安息.

3. 想念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 也許她已經忘記我了, 但是我沒有. 我感覺她需要溫暖. 就算我的思唸到達不了, 我為她祈禱, 阿爸, 讓她在你的懷抱中找到她的歸屬.



如果可以用我人生的年日去換取她們的幸福, 阿爸, 給她們所有的祝福, 好嗎?

哦   祢會的

祢說祢已給了自己的性命


哦   世界的傷口

帶我回到原點好嗎?

在起跑點前的初衷

在那裡沒有世界和自我的複雜


祂死了

所以我們可以不必再與愛隔離

永永遠遠的


朋友你有我最虔誠的祝福祈禱

也請你祝福我

會走完這愛戀旅程

從頭到末尾

我的心始終都只有一位

超過百分之一百的情感

所以我知道就算我的年日縮短了也沒關係

因為我正感受著全宇宙最真實的感受

我...   深深愛著你




是真的




我好愛你

怎麼辦?



Tank - 如果我變成回憶 (電台宣傳版 -- 5/29發行新專輯)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_muPM4zY54&hl=en&fs=1&color1=0x5d1719&color2=0xcd311b]

承受著遺傳性心臟病隨時可能奪走生命自主權的威脅,Tank在新歌「如果我變成回憶」中,藉愛情訴心情,猶如他的生死遺言。創作歌手Tank因家族性的心臟病,過去有心肌肥厚、心律不整的問題,今年二月才動了「心臟去顫安裝」的大手術,休養1個月,但29日就要推出新專輯「第三回合」,分享他在這些生死關頭中所得到的感慨,他包辦全部作曲、並升格製作人。

新歌「如果我變成回憶」裡,Tank唱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退出了這場生命,留下妳錯愕哭泣,我冰冷身體,擁抱不了妳,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我會恨自己如此狠心。」作詞人陳信延與Tank深聊,明寫的是愛情,其實是Tank對於無法掌控自己身體與生命的無奈。

因為姊姊就是在睡夢中過世,所以當Tank唱到「好怕一放心睡了,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就停止了;我還能珍惜什麼,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都難掌握時,特別感慨。他也在部落格寫下心情,一度自暴自棄地認為,反正無法掌握自己的生命,何必努力,結果是醫師點醒他該愛惜生命。


Tank手術後,傷口已復原,就是手還不能舉高、舉重,新專輯15日起預購,唱片公司更大手筆將他這血淚凝聚的新歌「如果我變成回憶」,搭配三部韓劇的片尾曲。


如果我變成回憶

詞:陳信廷 曲:Tank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妳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妳緊緊抱著 可知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妳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