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好想一想

我決定要走的路超過我想像的辛苦

現在、以後也不會賺到什麼錢

也因此最近常常小腿痛到不太能走路



不過真的也許   這樣才是最好的

因為我們的浪漫程度不同

到最後那個愛得比較深的人總是我

所以我選擇這麼做

說晚安



不過為了留下愛過的證據

我也要把新買的插電木吉他取名為   「愛愛」 (第一把叫"Hello Kittar")

把妳的小名變成我嘴中吟唱的情歌

手臂裡擁抱的珍愛




旋愛的最終話   真的很不錯


是個完滿的結局



「真心還在 天空還在 人可以活的簡單」



文音喜歡唱很多老牌的歌



原唱陳淑樺是一個最令人想念的聲音



不過很多人都說



終於出現了一位



唱的比原唱還要好聽的


我同意

我最愛的梁小妹

妳要繼續唱下去

用妳的聲音來感動一個迷失的世界

站在舞台徬徨時   請向著茫茫人海的觀眾席望去

我一定會躲在某個角落處

心中默默呼喊妳的名字說

「加油」

對妳的支持   從此就化為祈禱了



梁文音 - 愛得比較深 (Live @ 週日狂熱夜 - 高畫質)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E-Ra7W_58&hl=en&fs=1&color1=0x5d1719&color2=0xcd311b]



「I LOVE YOU FOREVER 我從不否認
雖然還記得愛情會傷人 心中不會有恨

晚安我愛的人 也許你也在等
但願有一天你和我都能完成 所謂的緣份」





「有一些天使不會在雲端出現,

她,會從陰暗的角落飛出來。

讓你看見她的翅膀,

你,看見文音了嗎?」

-- 名製作人  詹仁雄  (摘自梁小妹寫的書「量 ○ 文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