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亞紀:但是沒有神的話,就很傷腦筋了...

松本朔太郎:怎麼說?

廣瀨亞紀:必須有人控制幸福和不幸福阿!

松本朔太郎:這是什麼意思?

廣瀨亞紀:(若有所思)很幸福的人也會變的很不幸啊!不管怎樣的人生,你不覺得都會正負相抵嗎?

松本朔太郎:讓幸和不幸歸於原點,調整其中變遷的就是神嗎?

廣瀨亞紀:朔..朔..我...(亞紀發現朔雙手合十作祈禱狀)你在做什麼?

松本朔太郎:(微笑看亞紀,手指著上天)我剛剛請神把我自己幸福的部分,轉到亞紀身上了,我就算不幸也無所謂,(抬頭往上看)比起我來說,亞紀還有更多夢想要去成就的啊!

廣瀨亞紀:(轉過身來環抱朔)我好喜歡朔 (朔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


松本朔太郎 ─ 內心口白:如果是為了聽這美妙的聲音,我什麼事情都願意做...

廣瀨亞紀:你為什麼不回我錄音帶?

松本朔太郎:抱歉..

廣瀨亞紀:我一直在聽以前的錄音帶,

松本朔太郎:抱歉..

廣瀨亞紀:學校的活動比較重要嗎?你沒跟別人在一起嗎?

松本朔太郎-----內心口白:

如果亞紀可以展開笑顏,我願意一輩子都不歡笑﹔


如果亞紀想哭,我會一輩子忍耐不哭;

如果有人要我替他死,我會很樂意的死去,


那一天我真是打從心底這麼想的。


--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