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志玲的人生和感情態度啦~!

很成熟、很有靈性~

猴媽投她為最佳情人!!

觀念和我同掛的, 她談另一半對象那段最迷人!

我看人才不是看外表或地位的

No, no, no, 而是一個人內心的美麗和態度

那才是真正無與倫比最美的美麗!!!  Red rose



康熙來了 2004-11-23 pt.5/5 超人氣名模 林志玲 (上)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oQu0vzzr8&hl=en&fs=1&color1=0xcc2550&color2=0xe87a9f]


「真的是你喜歡的, 其實什麼都好.」

「就ok, 牽著我的手就ok.」

「我覺得他心裡不窮, 我就很快樂. 我覺得一定有別的事, 彌補這個人的. 我覺得一定有啦, 一定有這樣子.」

「我真的覺得那種心動的感覺很重要.」



哈, 現在這樣的女生哪裡找啊???

棒!!! 妳真的是第一名啦!

因為有一天大家都會老去的時候

態度對的人只會越來越美!!!  
Gir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