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ublic.bay.livefilestore.com/y1pEYLyDjYJqZRANgDLbUh2wOkY4GVqJbXLjxqohYce6RrUgNuzSq46LAXh6QV8ZpEBC48TSauVKCUsC4_9YqFtaw/Koizora%20Wallpaper%207.jpg



我希望人生可以重來好幾次

就可以嘗試不同的職業


我想當一位音樂人

用聲音帶給人歡笑

用音符帶給人治癒


我想當一位醫生

一位醫術精湛的醫生

一位醫德更勝的醫生


我想當一位律師

就算證據不足也能證明真理

這就是律師存在的意義


我想當一位娛樂節目主持人或諧星

有才華水準的那一種

有一種能夠讓再傷心的人都能感到活著真好、
破涕為笑的神奇力量


我想.. 當我更多體會這個世界時

我會想做更多、更多其他的有意義的職業

職業運動選手、科學家、檢察官..

真的快變成木村拓哉了呢



唯一永遠都不想改變的是

不管重來幾次做什麼職業

都希望能夠遇見你



每一次都喜歡上你



儘管這個人生只有一次

也有許多不同的航站

公車站、火車站、捷運站、飛機場、港口碼頭

形形色色
的月台、上上下下的乘客

各種不同能夠預料及完全超乎想像的情況

有些人能夠伴你很久, 有些人只和你同坐短短兩三站

有些人即使和你有同樣的目的地, 你們的目光也許從來不曾交會過

有些人只和你偶然交談兩三次就離去, 卻留下好像上輩子就認識的熟悉感



不過到最後這一切都不重要

我只要在每一航站下來的時候

都會看見你站在那裡等著我

微笑著向我揮揮手

告訴我, 一起回家吧.



每一次不一樣的旅程, 同樣手牽手的畫面

抬頭望著到哪都是一樣的天空

雲朵
星星、太陽、月亮、雨水, 或是北極光

都寫著我們純純的愛戀故事

短短的、美麗瞬間

會永遠、永遠的繼續著

和你一起

每個下一站, 都是最幸福



《Koizora 戀空》 -- Heavenly Days (純愛の故事)
2009.03 ~ 2010.04



http://public.bay.livefilestore.com/y1p5-EcKFHiYh-ids5SxVu48Pj0J1s--eY1QfgSZj1huB8kXCyvYJbkqqtMIAnkKEME14Wa80Tgu8yPPoKsCJSRYw/Koizora%20Wallpaper%204.jpg



美麗的櫻花盛開又凋謝



等待下一次的綻放



再見白雪



你是個美麗動人的小公主



在我第一次遇見你的地方





Vancouver 1993 ~ 2010








獻上手紙歌曲:

奶與蜜之地親人突然想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