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


夢見一位知道我身體狀況後為我哭泣的女孩


不是裝的, 哭的好認真、好真情、滿慘的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為另一個人的傷痛這樣哭的


當下真的有點手足無措


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這個世上有人願意為你痛苦遭遇真情落淚的人


真是快絕種了


那種震撼無法形容


雖然表面上只是出現了無止境的漣漪


海底下卻波濤洶湧


不能浮現出來


要不然會有大海嘯


 


 


在夢裡她在我身旁就快要哭倒


我讓她依在懷中想要安慰她


我將她扎實的抱住要她不要再哭了


不然..


我會很不好意思的捏


都是為了我


都是為了


我..


 


 


她從頭到尾都一直埋頭哭泣


我覺得..


她讓"感動"這兩個字都沉魚落雁了


那一滴滴的淚珠


和紊亂凌散的啜泣聲


都不是為著自己


而都是為了我


都是為了


我..


 


 


這是我的2010冬季恋曲


每年冬季都有扣人心弦的感人故事


在我不再能飛翔的時候


地上有個為我哭泣的人


我希望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畫面


所以我給她上了架框


貼上標題命名為「無與倫比的美麗」


掛在心裡的哪一處都讓我變的特別的珍貴


現在我想唱首歌給她聽


希望為我真情落淚的人


今天晚上會在夢裡聽見我的歌聲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與哀哭的人一同哀哭」


- 羅馬書12:15 (新譯本)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eus3TraM0&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