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bW8DYRkkU&feature=related]

 

「總有一天, 我會來解開這個詛咒. 我相信和平, 不是空想, 我要把它實現.

比起方法,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 是堅信它的力量.」

「更重要的是, 去相信他的力量.」 -- 弟子長門 予 親師自來也

 

(我也沒有答案)

「所以我... 只有將好色仙人, 堅信的一切, 堅信到底.」 -- 師弟鳴人 予 師兄長門

 

「我之前說過, 我們是師兄弟... 尊敬同一個老師的我們, 應該能夠相互理解. 那原本只是說著玩的而已...

你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傢伙, 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我沒有辦法相信自來也, 不... 我也沒辦法相信自己...

但是...

你讓我預感到, 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未來...」 -- 長門

 

「這次... 希望你能綻放出永不凋謝的希望之花...」 -- 師姐小南 予 師弟鳴人


(給上紙術做出的紙玫瑰花束)

 

----------------------------------------------------------

 

「...確實... 語言這東西, 對說謊的人, 是用來騙人的道具...

但對我而言, 語言是-----

傳遞內心真誠的珍貴之物.」 -- 達魯伊 予 銀角

(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