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tqi742ONA]

(Wordpress不能直接撥放, 按下play後要再按一次去YouTube看啦!! 好事多磨.)

 

好可愛的MV, 也不需要什麼大成本~

說到錢

現在小缺錢

於是我突然幻想 (進入夢幻世界)

如果我能夠把你賣掉, 賣掉的意思是這輩子不會再遇見你

賣掉後我手裡就會馬上出現10張100元加幣現鈔 (數學不好的, 10 x 100 = $1000 = 3萬新台幣)

嗯.. 不行, 太少

那一萬?

我沒有很爽朗的答應..

十萬? (考慮中...)  等於三百萬台幣

表示我覺得可以更多

二十萬?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賣更好的價錢

五十萬 = $500,000 = 1千五百萬台幣!!!

其實.. 天哪..!! 我不敢相信我在做什麼

七十萬???? (買主生氣了..)

我在猶疑考慮, 難道是我覺得你可以賣更好的價錢!?

媽咪丫..... 我拒絕了我不愁吃穿的未來!!!!!!!!!

唉呦頭開始昏了

看那麼多個零, 我數學不大好, 拜託不要再問了

我被迫承認

世界上最可愛最窩心的東西是錢買不到的

你太珍貴沒有人買的起你

看你一下下, 我的頭腦就清醒過來

世界上買不到這種神奇特效藥

我說哪裡都買不到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