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猴子變的
詞曲:李思華  專輯:十一使徒

在我十二歲的時候
生物老師這麼告訴我
如果想看人類的祖先
可以坐車到動物園
我的天啊  我不敢想像
我是猴子的模樣

在我二十三歲的時候
看見聖經這麼告訴我
上帝花了六天的時間
Oh 創造這一切
衪要將這美麗世界
與我們分享

一二天創造白天黑夜和空氣
第三天創造植物海洋和陸地
四五天創造日月星辰海天萬族
第六天按著祂的形象造了我和你

我不是猴子變的  籠子裡的不是我
我不是猴子變的  你別再搞錯
我不是猴子變的  亞當夏娃也點頭
我不是猴子變的  我不是猴子變的  x4

我有我被創造意義  我不是猴子變的
是上帝造的  原汁原味的



猴媽:雖然我叫猴媽,但我不是猴子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