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微笑

上帝對你說寫於 2011年6月14日 9:18

 

神說,你也許彎腰駝背  你也許因為某些問題而瘸腿 因為我們都會遇到問題

我們都會在某些方面遇到困難  可能到回天家前都還在掙扎

但等到進了天堂 我們都會變得剛強  我們都會很有能力

 

我不知道你的問題何在 也許是有人得罪你

你也許飽受傷害,充滿痛苦 陷入惡劣的人際關係

你遇到許多不好的人  壓制你,使你無法昂首

也許是一種習慣 也許是你想要擺脫的成癮 你想要勝過

你不停地交戰 好不容易得勝了 沒想到背又彎了

我不曉得那是什麼

 

但我們都有困難 我們確確實實 都有自己的困難

 

and

 

That's all  :)

 

 

 

神了解 祂憐憫 祂為你加油  祂不會被嚇到  祂不會因為你的軟弱 雙手就失去能力 

 

這是上帝的微笑:) 你閉眼睛就可以看到

祂永遠平安 祂永遠關心

祂懷怒之後 不是繼續懷怒 而是轉為施慈愛 

重點是 你願意相信嗎?

 

有時候 我們以為是神在發怒 其實是自己 以為應該替神氣自己

 

神的管教絕對足夠 所以 把管教的重責大任 留給神吧 :)

聖經上說神所愛的神必管教

但聖經上我找不到經文寫著說 :神是管教

但卻可以找到經文寫著說 "神是愛"

而這一點將永不改變

 

 

關於這一點

我欣然領受

 

--------------------------------------------------------------------------------------------------------------------------------------------

以下是我在Facebook針對別人回應此文章的回覆:

 

這世界的確有許多事是人小小的頭腦無法完全理解的. 但這個充滿苦難的世界, 正讓人更加體會「愛」和許多美善的真實. 即使肉眼看不見, 卻無可否認. 對我來說愛的源頭是神, 一份從來不會因人的反應就改變或不存在的愛. 真心愛過人的人都會了解這簡單的道理. 而苦難的源頭, 葛理翰牧師的女兒曾針對911事件發表很犀利的言論. 許多美國人拒絕神的法則把上帝趕出, 發生事情才回頭問上帝在哪. 無論任何信仰背景, 都是另人發人深省的看法.

我是位終生學徒, 把我從上帝給我的一切分享出來, 因為「愛」讓世界更美好. 不久以後的一天, 我們都會更看清事實的全貌. 這樣在真相大白的時分, 我想, 我也沒有缺憾了吧. : )

 

慈濟或任何有崇高德性的人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但我已說過我相信這些美善的源頭都是同出一位, 祂的愛也不會因不同理念背景的人而改變. 耶穌和阿拉的不一從各有各的聖書就能得知. 其實這些凌散討論都沒太大意義, 看看現在的世界就知人性很多時是非理性甚至反理性.

我認為尋求到底「真理」是什麼才是最要緊的. 1+1=2, 不會因有人認為答案是0或3或其他任何數字就改變事實, 這叫真理, 不是霸凌(如有任何信念的人帶著霸凌的「態度」, 那又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議題). 這個簡單到不行的定律不⋯⋯是任何人定的或能改的. 事實上人想改也改不了, 更不會因自己想要相信什麼而改變.

信仰是神聖及個人的, 希望我們都能學會在言詞及行為上尊重每個人的信仰. 而我更相信, 人若真有虔誠之心, 就會願意謙卑放下先入為主之觀和個人情緒包袱(包括我自己在內), 才能更加看清事實的真貌. 這樣的一顆心才是最有益處的. 相信他所要尋求的「神」或「真理」, 必會在冥冥之中保守引領他明白, 有一天得著那美好無比的屬靈寶藏, 有無止境的愛撫平人心最深的傷處, 還有永恆的喜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