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247.jpg  

暫停,我的鞋子掉了。

我們快20年沒見了

那年小時候的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力,喬輕輕的走了

離開後我遺失了妳的地址,妳也無從傳遞消息於我

很久以後偶然聽到別人說妳長大了,變很多

變的漂亮、變的讓人心動

我只能偷偷想像,看著別人拍的照片


這麼多年來,我想..

就算揮別了康橋也揮不去妳

這次我鼓起勇氣,終於找了個藉口可以去見妳

親愛的,就算妳沒變,我還是一樣那麼想妳

到時不會馬上走近妳

要和妳保持一段近鄉情怯的距離

然後看著妳的雙眸道聲:「好久不見,我的小名還是妳最初認識的猴媽。」


我的故鄉

喬悄悄的回來過了

2012.02.04 立春

 
Crystal Kay - Time of Love 《十年後依然愛你》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