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2月7日  海平線的藍

 

 

以前我想記錄下每個瞬間的感動

即使事後只能補抓千分之一

 

 

長大後自由了、也淡定了

能娓娓道來的情節穿插

來不及也沒時間一一寫下

因為像天上的星星

數不清、也說不完

讓這個夜空重獲了光芒

 

 

無論是再怎麼小的事情、念頭、情感、東西..

就像今日一盒鳳梨塔

也成為了戲劇裡讓人覺得好溫馨、

能說出「微笑真好」這種話的橋段

接著發出那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的會心一笑

 

 

啊..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

某愛的使徒曾經情意深長寫過

有些人的生命故事啊..

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

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雖然現在無法再一一記錄下每個瞬間的感動

但我曉得

這些或許沒有標題卻真切發生過的短篇故事

將會永永遠遠的存在

在我心中

也在每個曾看見、聽見、摸過

被觸碰過的人生命中

 

 

這一生是用生命觸碰另一個生命的時光

當一段劇情重疊在另一段劇情上

當一個名字出現在另一本書的內容

我的故事, 曾經有你

你的故事, 曾經有我

盼灰黑空白的頁面

也要開始記錄上

一個人靈魂深處最嚮往、

最美好的新章節

 

 

My life is just but a short story

But my life's short stories

Will be Heaven's reading

For all eternities upon eternities

 

 

I want to fly well

 

 

 

========================

YUI - Skyline (from A Song to the Su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r8-Hc8z2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