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出現?」

「然後再消失?」

「你到底在哪裡?」

「而我..  我卻一直在這裡.」

 

 




人的一生  好比一年的四季
短促的日子  你想去哪裡
走走看看
我去的地方  鮮為人知  少有人去
窄小門口進入後是個比世界更大的球場


那一年我選擇帶球步入禁區
勇敢的哆嗦  勇敢的失足
我沒有得分  也不確定在場上的時間還剩多少
比賽的規則是  冠冕堂皇就犯規


職業球員的生崖是短暫的
曾幾何時  我發現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所有藉口與害怕  為了孩子不再迷失的未來
全都拋諸腦後
這樣就算我用盡氣力倒在射門口前也沒關係
因為將會有許多耀眼的新星相繼出現
完全的勝利  只是時間的問題


躺在翠綠色的青草地上  嘴角微微向上
看著黃昏時分的淡紫色
回想著  也許那一年我從未得分
但我知道一件事
我曾經給了全部  痛快的打了一場
這才是沒有人知悉在天上的正式記錄


夜色漸近  剩下一個影子
也不知為何
這一年天空中的星星好害羞
一顆一顆躲起來了
我啊
正想抱怨即使沒有金牌
雖敗猶榮也該鼓掌一下吧


一切都沒關係了
闔上因為四處尋找累壞的眼眸
這次沒有「越深的黑暗讓突然間出現的煙火花更加燦爛」的獨白
因為真正純愛的劇本絕不會掠過
那一年只有「最深的黑暗」這一段
我確實失去了一切的盼望
我確實失去了眼光
我確實看不見你了


但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我遵守了我們愛與殊榮的約定
一直到最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是唯一一件我做的到的事
我的天空可以從此不再有星光
卻不能沒有你


這一刻我想哭
我要謝謝你
因為生命曾經只有黑夜
你佈置了一個沒有星光的舞台來向世界證明
愛沒有天賦
天父的愛  卻永遠溫暖可靠


假若星星都睡了  真愛卻醒了
那一年我的天空沒有星星
只有一片真心
我曾為你  發出小小的亮光
是因為你點綴了我的心  讓她從來就沒這麼美過
掩蓋不住的光芒
一不小心就洩漏了
直到如今
我依然與這片沒有星星的天空相戀的秘密


啊.. 是永遠

永遠的真心真愛



猴媽  十四年

 



「我總是以為  不論過去或未來  在我內心深處只有我孤單一人
終於落下我一直忍著的眼淚
我才知道這是真正的戀愛」

-- 沒有星星的世界



sparkler.jpg  

 


「看哪  那是一片沒有星星的天空  卻閃爍明亮」

-- 猴媽




 


「所以,從一個彷彿已死的人竟生出子孫,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眾多,海邊的沙那樣無數。」

-- 希伯來書11:12





手紙歌曲:

星のない世界

如明光照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