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最讓人傷透心的事  莫過於勉強不了的愛
在你眼中的  是眼淚的閃光
你不用言語  我也明白

我從來沒有忘記  遇見你的那一天
我需要永恆  才能明瞭
原來我存在  是要被好好愛著
一個世界永遠找不到  也不能給的愛

十年後  愛人想要證明了一件事
你不需要問我  你不需要開口
只要讓我瞧瞧你那雙眸
請告訴我該如何止息停不住的淚水

我開始明白了  當你說你願意離開天堂的那一天
這件事  你從來不用考慮

是我自己想要告訴你的
含著淚水問你的
點點頭  我們都含著淚水點點頭

最真實的愛戀劇正在上演
是真的會痛苦很多很深
因為真愛是會傷心流淚的

一個不完全的世界  不完全的人
這樣完全的愛要了我的命
也曾要了你的命

但全宇宙卻只有真愛能詮釋甘心樂意的極限
甘心的哭  甘心的苦
甘心的在最痛苦難過的時候
依然為愛綻放出永不更改的堅強

我稍微能了解你的無悔奉獻
當我真正被愛凝視觸摸的那天
我懂了  但其實我還是不太懂
我卻知道
原來這世界最偉大的力量是愛

於是我也把永恆放下了
似乎在我心中的天堂也離開了我
其實是我自己選擇離開的
因為現在我的呼吸只有一個目的
只要讓我聽聽他們的心聲
哦  請教我該如何停止哭泣
傷心的眼淚

真愛會笑著哭  哭著笑  但都是真心真意的
請你接受我的真心
一點點我能為你做的
一點點我能為他們做的

不再讓「我愛你」這句話秘密
只要他們快樂  我都說好
我相信  有一天  愛將不再勉強

只想讓你知道  是我自己願意的
我沒有勉強  一點也沒有
讓我在這星球上重來一千一萬遍
每一次我都會說願意

我願意付上什麼  不是因為我能夠
是因為你愛我
這首歌  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讓我們一起來看著他們  很快樂很幸福

我們十年了  我還是想不到其他的願望
我不要任何物質金錢  甚至任何人情上的回報
我只要永永遠遠的
好好愛著你

今天能活著被你疼  活著愛你  真好
謝謝我生命中經歷的所有痛苦
孤單脆弱教了我生命的深度
身體心靈上的創傷教了我如何去體諒  去為真心哭泣
最深切的黑暗裡  讓我看見
愛是可以這樣美麗  綻放耀眼的光芒
這生命中所有的傷害
沒有一樣是愛不能醫治  不能超越的
因為你就是愛


十年後...  謝謝你...

And You know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聖經約翰一書三章十六節)

猴媽翻譯:「真愛會叫人帶著微笑犧牲」



「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
(聖經羅馬書九章三節)

猴媽翻譯:「I'd give up Forever to touch them」




And He did give up Forever before even time began

He came to this lonely planet called Earth

All because of you

He heard the unheard voices of your heart

So He came to rescue you

All because He loved you

And He still does

And He will love you forever

So will all those who truly belong to Him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瞭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鍾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點播歌曲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