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中翻:約書亞

 

 

詩歌名稱: 直到永遠
所屬專輯: 抓住永恆
 
歌詞:
 
我來到你座前,唱一首愛的歌;
用我全心歌頌,我的天父我王;

我的一生年日,將有你笑臉伴隨;
在永恆喜樂裡,我得見你的榮面;

 

Oh 主 你用你溫柔的臂膀,
緊緊擁抱我,完全無保留,
即使我迷失,未曾改變對我的愛,
你犧牲的愛,顯明在十架上;

 

我敬拜你我神,我敬拜你我神,
我愛你,我愛你;
我永遠要歌唱,我永遠要與你同行,
與你同行。
 
 
出處:Hillsong 翻唱歌 Forever
 

 

註:下面的歌譜是原版的,就是副歌 Chorus 的地方有從D調降到A調,然後 Verse 再轉回D調。但我特別播放的是 Hillsong Youth 的版本,就是副歌沒有降的版,我覺得比較特別。在副歌的地方,我還是有在括號裡放上D調的和弦,如果有人想(不開)試試看的話。但請非專業人士不要在半夜試,會吵到鄰居,然後警察伯伯也會來唷。我有朋友就是這樣喔。

 

歌詞的中文翻譯可參約書亞的翻譯,還不錯。

 

 

Verse:
D
I'll worship at Your throne
D/F#
Whisper my own love song
G
With all my heart I'll sing
Bm7 A7sus
For You my Dad and King
D
I'll live for all my days
D/F#
To put a smile on Your face
G2
And when we finally meet
Bm7 A7sus
It'll be for eternity

Pre-Chorus:
Em7         Bm7         A7sus
And oh how wide You open up
A
Your arms when I need Your love
Em7         Bm7         A7sus
And how far You would come
A
If ever I was lost
C2 G/B A7sus
You said that all You feel
A
For me is undying love
C2 Em7 D/F# G
That You showed me through the cross

Chorus:
A (D)
I'll worship You my God
A/C#  (D/F#) 
I'll worship You my God
D2         F#m7  E7sus   (G2       Bm7   A7sus)
I love You I love You
A (D)
Forever I will sing
A/C#               D2       (D/F#   G2)
Forever I will be with You
F#m7 E7sus A / / / A/C# / / / D2 / / / F#m7 / E7sus / A
Be with You

 

(Bm7   A7sus   D              D/F#                G2              Bm7        A7sus        D)

 

 

 

這兩首歌要特別獻給:想告訴那些真正知道行在死蔭幽谷滋味的人,你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