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不感人的創作背後) 當初只是想做一首歌,剛好遇到聚會要用,

本來是男女對唱,啟應文,交讀歌,後來一不小心大家說好聽,

就記下來了... 變成現在這樣...



(標準答案) 鍵盤手小康,每次練團老是喜歡一直彈「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前奏,搞得天怒人怨。終於,大夥嗆聲了『你要是有辦法寫個歌跟 I Believe一樣好聽,我們就幫你找個女朋友』。果然,出現了這首「我的野蠻詩篇23篇」。



【PS.23】 The 23rd Psalm, David’s Poetry

詞:舊約聖經詩篇23篇  曲&唱:王暹康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


出處:搖滾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