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 Wayne 家跟他聊到半夜 聽聽神在過去一陣子 和目前 
在每人身上的作為

大多是老樣子吧
生命的深度不是能從外表看出來的

才發現 自己雖然現在過的不是一般人的生活
工作 上學進修 繁重的服事 結婚
但在做的事 原來比我想像中有意義多了
可能只有在 永恆的另一端回頭看
我才能完全滿心的 告訴天父我的謝謝

繼續的默想 繼續的實驗 繼續的向他傻笑
其它時間就亂寫些東西 以及學些以前比較不懂的領域
所以我已經沒有電腦白痴的感覺了
嘿嘿 啊哈哈哈哈哈~
值得感恩吧~~~

我一定也要繼續的跑 繼續的跑
無論下雨或寒冬 旁人的眼神或嘲笑
之前得到了很大的激勵
有點像阿甘吧

氣象預報說快要下雪了
很期待
而寒冬之後 寒冬之後
是什麼呢?

我想以前種種的實驗 不會是白費我的青春光陰

休息 是需要學習的
享受我的假期 還是種深奧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