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最近超冷的~~~~~~~~~~~

今天還是有出去跑步 熱情奔放!!!


中午飯後...

媽: "吃鳳梨喔, 這個鳳梨很香"
姊: "可是我舌頭破掉了"
媽: "沒關係啦, 灑鹽就不會了"
姊: "可是我舌頭已經破掉了耶"
媽: "我跟妳說喔, 我已經灑了鹽啦"
姊: "可是鹽只有灑在表面而已啊, 裡頭還是沒灑到"
媽: "鳳梨灑了鹽, 就不會了啦"
姊: (使出招牌絕招: 轉移話題) "ㄟ, 那個... 什麼... 的啊... 還有... 怎麼啦...?"
媽: (中計) "喔, 那個... 那個啊..."

我: (心裡: 糟糕, 我的舌頭最近因為晚睡也不(想)能吃鳳梨... ... 媽媽等一下一定會來叫我吃鳳梨的, 我如果說出原因, 她一定會又開始念我的)

怎麼辦?

啊, 突然看到昨天還沒吃完的香瓜集體躺在桌上的碗裡向我傻笑... ... ...

還好...

(果然不出所料...)

媽: "救雞啊 (George), 來吃鳳梨喔, 很甜喔"
我: (自然微笑) "喔, 我先把昨天的香瓜吃完好了, 怕會壞掉"
媽: "喔... ... ... ... ... 好吧, 那個我昨天帶在車上吃, 好冷喔"
我: (心裡: 嘿嘿, 好險, 以為要完蛋了)

過一下下...

媽: "喂, 你們知道鳳梨只要加了鹽就不會舌頭破皮... ... ... (不記得了)"
我們: "嗯, 嗯, 嗯..."


我: "嗯, 香瓜很好吃"

媽: "唉唷, 鳳梨太多了, 我一個人吃不完"
(起身離開餐桌)

救雞 請別高興的太早...

我在想, 哎呀, 明天就沒有香瓜了, 怎麼辦... 鳳梨還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