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


 


謝謝你今晚的提醒


幫助我不小看那位說謊扭曲聖經最厲害之高手


開啟我心眼知道我在面對什麼


告訴我如何預備



但更幫助我看見你真理之光釋放的大能


遠超過那位已失敗的高手


光芒刺眼  黑暗混亂招架不住


在你面前  全然崩潰瓦解


哈利路亞  十字架



教我如何正確的使用這把聖靈的寶劍


讓那智慧和啟示的靈  再次降臨


破解挾制人心千年的魔咒


榮耀歸於神羔羊



喜樂和平安湧流


讓沉睡的君王  不在沉睡


時候到了


黑暗  必須離開


 


謝謝天父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