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mXP6OZSEutYx1ADBSU9EaJrJERxyI8LMK0jPN_vxLm14gGrPAPhzdC06v542moT_PCtB_Usw_DT2KyHG6y2fDCH0oLaeqG1O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十二月七日(木)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和我 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 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3:7-13)

 

1:「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2:「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3:「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這是你中午對我說的話,特別是這三句,什麼意思呢?什麼是那個敞開的門?

 

是無人能關的。

 

最感動的是第二句。


用我略有的一點力量來愛你。

 

雖然看不見,魔鬼的攻擊真的很真實。

 

卻締造了一個勇敢的傳說,最終會是得勝的。

 

加油!

 

 

 

十二月八、九、十日(金、土、日)


本來打算禮拜五去一趟Richmond,卻有好弟兄說幫我去看看,很感謝他。星期六晚的小組我感覺很棒,謝謝你與我們一起。

 

還有謝謝你今天讓我能把電腦的一些問題解決,要不然我真的會是一個頭三個大。

 

因為小組裡講起認識你後兩三年發生的事,又有點帶我回到那時的一些情景。

 

下著雨,陰暗的天空,開著車,朝海邊出發,沒有方向的生命,心碎的樣子很可憐。

 

真的沒辦法待在學校,決定翹課。

 

你坐在駕駛座旁的另一個座位,跟著我一起。

 

雨下太大,前面有點看不清楚,於是我速度放慢。

 

你說你要開,好吧,我開車技術一直都很普通而已。讓你來載我兜風,一定很好玩。

 

給你載本世紀最新潮最有個性的男孩。


經過那幾次的經歷後,我決定以後我的車都要給你開。

 

那天我的天空突然放晴了,到今日也很久很久不見雨滴的影兒。即使外面有狂風暴雨,即使前面的視線已完全被遮住,我都不在乎了。

 

因為我們已經分不開了,這才是我心底最想最想要的東西。


 

你幸福嗎?我很幸福。

 

因為我曉得你總是會偷偷的看著我,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你說,你喜歡我給你定義的形容詞,這樣的你,讓我好喜歡你。

 

好喜歡著你。


猴媽: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十二月十一日(月)


Lorin牧師的心臟手術成功!

 

這幾天為他代禱的感動:「這會是他生命到如今發生過最好的事」。(也許這句話也適用在我身上)

 

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但我卻能體會你說這句話的意義。疾病從來就不是從你而來的,但你卻能使用最痛苦的經歷給魔鬼反將軍。

 

是你最擅長的,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你的人得益處。

 

當一個人能愛你到不在乎自己是否會得著什麼好處時,你自己已經成為他最大的好處。

 

失去生命的同時,他得著了生命的源頭。

 

一份真心無偽的愛,真的很偉大。

 

 

 

十二月十二日(火)


本來要等四個月多的神經內科,今天下午去看了,而且那個醫生居然態度還很不錯,真是可以去買樂透了。

 

做了運動神經的一些檢查,就像在一公升眼淚裡亞也做的。醫生舉起手,要我用我的食指碰他的食指尖,在碰我的鼻子。這樣來回作,然後加快速度,然後他在移動手指。

 

在做這個的時候,心裡覺得很好笑,又感覺很奇異。才沒看完一公升眼淚幾天,現在我就坐在醫生的辦公室裡,做著相同的檢查動作。你真是比我還詩情畫意,但你曉得我心裡一點都不怕。

 

不是因為這項檢查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你知道就算有什麼天大地大的異樣,我也不會害怕了。

 

真的。

 

你懂。

 

在還沒認識你以前,我是那種如果一百個人出門,只有一個人會發生事故,我就會很擔心那個人就是我。典型的超級膽小鬼和倒楣鬼,什麼不尋常的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你教會了我勇敢。這一路上,你很用心,很有耐心的,創造了這個奇蹟。

 

到如今,我真的可以說,我不再害怕任何可能發生在生命中的事了。我也很訝異這個內心的感受。不過感覺這樣的感受,會讓我很快樂很快樂。我說的快樂,是一種超過很嗨後的那種興奮,是一種即使身體很痛也永遠不會消失的內在感情。是一種溫暖,是一種信任,我曉得你是那位最信實、最愛我的朋友和救主。

 

是你,創造了這幸福。

 

我想,就算我得了跟亞也一樣的病,我的喜樂也不會減少一滴滴。我想我還會說,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能讓我學會勇敢,經歷愛你及愛人所要付出的代價,那是很真實寶貴的愛,改變生命的愛,超乎一切黑暗的耀眼光芒。我會說,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能更加親近你,更加尋求你,更加愛你多一點。這些都是我現在想說的心裡話。一個真正為你犧牲的生命,是我要不斷學習的。

 

當也許世人會認為是一個非常可悲的事,你卻把它化為最美麗的生命樂章,這個動聽的音樂,會永遠存在著,訴說你奇妙之大愛。

 

現在你聽到了嗎?你就是我生命的作曲家,我的美妙旋律,我的世界,我的一切。

 

我所流的一公升眼淚,都會是值得的。因為它們不再會是出於自憐自唉的,像我遇見你以前所流的那些。這些眼淚,會出於感激,出於盼望那天的到來,出於痛苦時依靠你的情感,出於喜樂... 我在想,大部分會是出自不知要如和停止感謝你吧。如果能為你流這些眼淚,那幸福也一定會追隨著我吧。一公升、十公升、再多的淚水,我都會對你說我願意。

 

啊... 真是太奇妙了,我想我永遠都無法徹底了解,為什麼你選擇了我,為什麼你如此愛我,噢屬於我的主。

 

這些都是我真正想說的話,希望我能一生保持一個純潔的心... 不... 我是說... 我要更加的、更加的愛你,更加的、更加的喜樂。

 

喜樂的為你而活,有一天要為你而死。

 

對吧?

 

 

我不是個意外,能活在這個地球上,為你呼吸每一秒,是我的榮幸。


 

你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把手擺在心上,對你說聲:

 

ありがとう」。

 

 

 

十二月十三日(水)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聖誕很快樂版)

 

點給你聽,還有所有需要愛的人。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聖經約翰壹書4:16)

 

 

 

相關網誌:


 

歌曲獻上:


 

 

 


(寫下這篇網誌時,我二十五歲,讓我來繼承那些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