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lIg-ppvqwVw-f7PkzEoJ-fQHGXnJcTJBGZe_lU1JuStF0lfl0B9VGw73hX4tvinteq0UQGuQ-VwrpfPasEhedx7UTxdqebDjA”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主日完後  媽媽和 Teresa 阿姨說


太陽出來了  要去哪走走



我沒意見


已慢慢學會  生命不在我手中



她們主動說


去 White Rock 海邊



一開始我不太想  雖然我沒有講


但你蠻堅持的


我懂


謝謝你的聖誕禮物



這是回加拿大後  第二次去


第一次  自己去


看日落  看到天黑


 


我曉得


一定會再回去海邊的  同樣聽著長假


有永不改變的  有世人認為不會改變的


卻發生了


 


那時候  我會向全世界證明


你的話是真的


就像 Kenneth Hagin 再次回到那個 Courthouse


你還記得那個片段嗎?  那時候你在想什麼?


現在你看到我這樣  你在想什麼?



他離開了  兩年多前離開了


他回家了  兩年多前回到你身邊了


留下來的  最後一年的預言


2006 年


誰要來接這個棒子?


他有在上面為我打氣加油嗎?


我知道  答案是肯定的


 


回來的路上  看到 Honey


我懂


紀念品店  也有 White Rock 的帽子


 


我能給你的聖誕禮物


還是一樣


八年半前已經給的


我想是拿不回來了


 


生日快樂


 


最潔白的你  生命的磐石


我們還要一起度過 2006 年


 


最潔白的她


榮耀輝煌的一年


這還只是剛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