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obDUqAzlaBE4eORqLG5VUF87PySeeCxbRZADI12QR-n0z5Zx6x_4o4MDyb42fMibFJDt25OAYmMglV4_APOqm8”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與你如影隨形
 
喜歡你走在我的身旁 喜歡你看著我的眼光
就算偶爾沮喪 偶爾迷路徬徨
你不厭其煩引導我方向
 
你就像是溫暖的太陽 傾倒給我勇氣和力量
就那麼簡單 是那麼自然 你的愛趕走一切黑暗
 
聖靈來 澆灌我的心 給我能力 來順服你
挪去我軟弱 我的小信 不靠自己只單單倚靠你

我要承認 我需要你 深深渴慕 與你同行
我全心相信 生命屬於你
每分每秒與你如影隨行

 

出處: 約書亞

專輯: 打開眾城門

 

 





猴媽備註:

 

因回台灣看醫的淵故, 比較沒機會更新這個猴媽愛恋部落格,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祝福. 跑了很多醫院看了很多醫生, 胃的部分用中藥來療有比回來前又好一點點, 莫名其妙的右腳作骨疼痛和身體右半邊的痛似乎沒什麼改變, 回來醫生開的一拖拉庫的藥都沒效果, 還是常常痛到不能久坐跟做事. 目前在振興醫院上一個類似復建的課程, 上到七月初. 然後再加上之前在加拿大已經看了物理治療師, 天天都有在拉筋等動作, 但感覺這些都沒有實質的幫助耶. 說不難過是假的, 但感謝神的愛, 我曉得我可以依靠祂繼續每分每秒與祂如影隨形. 謝謝看到這個消息的人為我的祝福祈禱, 你知道我是愛你們的, 也常常為你們禱告, 不管你們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你們的需要, 我都還記得, 不停在那個施恩寶座前傾訴.

 

不知不覺, 這個季節, 那個日子, 又要悄悄的來到. 我曉得我生命與劇情的奇妙吻合, 都不是湊巧, 而是背後那位作家, 為我編織的. 在永恆的那一天, 我相信這段期間的種種風暴, 會留下最美的足跡, 一定會是我最直得感謝, 祂愛我的日子. 也許, 這才是我長假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