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媽備註: ~訂正~ 關於耶穌穿的衣服那段放上來的時候不小心打錯了, 應該是外面是天藍色的, 裡面是淺粉紅色, 之前打反了. 這樣解釋起來才對, 外在是男人的身分, 內在包含了女性的特質. OK, 就這樣囉~~~)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耶穌   馬太福音11:29-30)

 

 

 

第二次在夢裡見到祂是在2006八月二十八號。

 

 

其實那晚在就寢前,我真的好想祂。特別自從我的長假開始後,這種愛慕的心不知道為什麼的就非常的強烈。一種現在就需要祂在我身邊的感受,即使我曉得祂一直與我同在。

 

也因為現在在學校上的第一課就是屬靈的世界,讀了好多人遊歷天堂的故事,或是看見屬靈世界的異象等等。還有耶穌如何告訴他們,關於天堂的事,那裡的美好。看的我真的好想立刻就回去那裡,一個永永遠遠沒有死亡、疾病、哀傷及痛苦的地方。可以再次見到在地上離別的主裡朋友,還有好多好多可愛和藹的天使,更不用說耶穌祂自己了。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害和貧窮的樂園。那裡的漂亮,那裡的美,是遠超乎我們現在能想像的,全都是因為祂愛我們,為我們所預備的,那裡才是我真正的家鄉。(來11:13;約14:2)

 

特別是在我身體有這些纏人的病的時候。

 

 

 

那晚我必須向祂傾倒我想念祂的心。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現在就回去,不是要逃避地上的工作,而是真的只是因為單單的想祂。

 

於是祂輕聲的提醒我,雖然我還在地上,但祂真的的確現在就和我同在。

 

 

 




我要沉澱一下,是的主,我知道,祢現在就在這裡。

 

祢在這裡,祢在這裡...

 


如果有一天,我決定不再待在天堂了呢?那天堂會變的如何?祢這樣的問我。


我想一想,我曉得那裡還是會很漂亮,漂亮的不得了... 但是... 但是... 如果祢不在那裡,我真的會哭,我真的會不想待在那裡了,即使有那麼多那麼多地上不能相比的事物...

 


所以如果我現在就和你在一起了,那這裡又是什麼地方?祢又問我。


沒錯,就算這世上還有許多的不完全,許許多多的醜陋和破碎、痛苦和憂傷,但是,如果有祢和我在一起,我真的不會在意那些了... 因為有祢在的地方就是天堂。天堂會那麼的吸引人,就是因為有祢在的緣故。

 


原來耶穌,祢就是我的天堂...




 

 

 

那晚,我就這樣照常帶著思念祂的心入睡了。真的沒預料到,祂在夢中第二次與我相遇。

 

我看見一個像會堂的地方,有很多人進進出出的。我在門口時,看到很多人在門口拜著耶穌的樣子。他們在門檻那裡下跪,口裡喊著耶穌耶穌的名子,然後才進去。他們也這樣要求我跟著他們做,我就有點被半逼的在門檻那下拜了。但有一點讓我很詫異的是,那個地方的擺設像是個其他宗教的敬拜所。之後我看見有我認識的姊妹從裡面出來,臉上笑的很開心的樣子,但似乎是因為參加了什麼活動而很玩的很高興,而不是因為遇見了主。

 

於是我也進去裡面了。在進去的途中及進去後,我看見有一些人,大概二三十個左右。我問他們有沒有看見耶穌,知不知道耶穌在哪裡,幾乎每個人都跟我說,對對對,我認識耶穌啊,哦耶穌,我知道啊。但是他們的表情卻不是很在意的樣子。其實,他們說,耶穌就在前面啊,就是那個現在在說課的那位啊。我心裡很驚訝耶穌就離我們那麼近,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鎮定。

 

於是我才突然發現,原來我一直在找,我最愛的那位就在前面。然後我就坐在比較後面的位子,不只是因為前面已經差不多坐滿了,但更是因為我很害羞,天哪,耶穌耶,那位偉大、創造天地宇宙萬物的耶穌、那位愛我的耶穌,就是全能的神祂自己,就在我的眼前,那麼的近,我只要坐在這裡望著祂,就很滿足了。

 

於是我就在我的位子上看著祂,聽著祂。這次我所看見的祂,不是像我第一次看見祂是一個直接的異象,而是有點像3D動畫的那樣子,是預表性的異象(參聖經異夢簡介)。但還是真的就是耶穌,我在夢中就是知道,那真真實實就是耶穌(特別是祂後來望著我的眼神,我曉得這不是一個幻影)。

 

唉唷,看看我啊,往我這裡看一下啊。我心裡一直這樣的呼喊。也不知道是因為距離比較遠還是我一直在注意著祂的一舉一動,我都沒有注意祂在上什麼課。但是,但是,好像祂真的聽到我內心的呼求,祂真的往我這裡看了耶。

 

哇塞~~~~~~~~ 而且還看著我一陣子耶。我的心那時真的快要溶化掉了,剛才那是不是真的,祂剛才真的抬頭像我一直看著。有點被驚嚇的呆在那裡。(怎麼有點像小朋友耶... ... ...)


突然鏡頭換了。我就在祂的旁邊。這一切都發生的很快。我看見祂穿著一個像裙子的東西,特別看見那個外面是天藍色的,而裡面是淺粉紅色的。然後耶穌比著要休息一下,要去上廁所。於是祂就起身離開那個講台。

 

 

這之後我又做了其他的夢,但我都忘記了(哈哈),只有這個看見祂的夢比較印象深刻。


 

這個夢的解釋是,有很多基督徒說他們認識耶穌。他們知道很多關於耶穌的事,也可以告訴別人一些關於耶穌的事。但是漸漸的,他們對耶穌的認識,逐漸的從與祂有親密的關係變成宗教化的儀式。而這也是仇敵的工作,用宗教的靈,來欺騙基督徒,讓他們以為他們知道很多關於耶穌的事,就是代表與耶穌有很好的關係。這個靈也使基督徒以為,有很多的宗教活動,就是在作神的工,覺得很快樂,但其實已經變的有點像社團之類的活動。嘴裡可能有提到耶穌的名字,但實質上耶穌並沒有在中心,沒有被重視。

 

後面看見耶穌穿的衣服的解釋是,耶穌讓我看見,祂的內心。通常藍色跟紅色在聖經裡是代表屬神的顏色與救恩。但因為這個夢是我個人作的,所以是比較針對我個人的解釋。我曉得在這個夢藍色是代表屬於男性的個性,而粉紅是代表女性的個性。意思就是,耶穌隨然來到世上時是個男人(當然祂在世上時也一直都是完全的神),但祂裡面卻有很多屬於女性的特質,因為男人和女人都是照神的形象造的(創1:27;加3:28)。祂在馬太福音十一章二十九節說祂「心裡柔和謙卑」。

 

其實那時祂在講道的時候,當然知道我內心對祂渴慕的呼求,所以祂也有向我這裡看了我許久。其實當時在那很多去那聽祂講道的人,都只是因為一種宗教活動的心態去那裡(所以那個地方像個其他宗教的膜拜地方)。有的還很高興因為參與了一些活動,就覺得好像就增進了與祂的關係,但其實並沒有。可是耶穌卻依然的在那,在那裡愛著他們,總是在那裡等著他們,用祂的話來說明,盼著有一天他們會發現,不是這些外在的事物,而是認識注意祂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是一種真實親密的關係。

 

另外,從耶穌看我的事可以看出祂表現出一些女性特質的地方。祂其實從我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就知道我在那裡。祂也一直曉得我其實非常的喜歡祂,想要靠近祂。但祂並沒有一開始就往我這看,要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渴想祂,祂要讓我繼續的「祈求」、「尋找」和「叩門」,直到真心真意找到愛人為止。

 

而祂去上廁所的事,是顯出祂是人子,就是祂不但是完全的神,也是完全的人。在地上時,祂就和我們一樣,累了就睡(路8:23)、餓了就吃(除了禁食以外,常常發現有很多人請祂吃飯喔,有意義的飯局啦)、該上廁所的時候就必須去。祂在地上的時候,雖然是榮耀輝煌的神,卻這樣風塵僕僕,謙卑憐憫,祂的愛,是祂成為那些罪人和稅吏朋友的原因。那些人可能當時都還不了解,他們的朋友,就是那位全然聖潔公義的上帝,卻接納包容他們,願意做真正傾聽他們內心的朋友,不論斷他們。耶穌道成肉身,就完全表明了,完全聖潔的神愛了罪人,祂絕不是嘴巴說說而已(羅5:8)。

 

祂不是一位遙遠不可及的神,更不是一位凶狠殘暴的獨裁者,相反的,祂其實就與我們是那麼的靠近,等著我們回到祂溫暖的懷抱裡。對基督徒而言,祂渴慕的是一種關係,不是只是知道一些祂的事而以。很多非信徒知道的比基督徒更多,但他們跟神卻一點關係也沒有。還有一些,比所有人類加起來所知道對神的事都還多,卻是抵擋神的,就是魔鬼(雅2:19)。我想耶穌的心,真的是向著所有人敞開的,不是只是知道祂而已,而是經歷祂的真實、祂的觸摸。

 

 

 

OK,哈哈,不過這一次祂還是沒有對我說話。我決定,下一次我在見到祂的時候,一定要祂對我說話,我好想聽聽祂的聲音喔~~~

 

這就是那位也有女性特質的,第二次為我們細心安排的邂逅相逢吧。下次,下次請不要對我閉口無言,即使看見祢的樣子,就已經可以讓我開心一萬年了... 不,是十萬年、一百萬年、一千萬年...!!!

 

所以天堂就是因為祂榮美的愛,才能那麼天長地久,才是永恆的。


祂說天堂從現在就已經開始了,天堂就在我的心中,因為祂就住在我的心裡,永遠是祂愛的寶座。


不曉得為什麼,我也好想在在死翹翹前去天上遊歷一遭耶。祂帶我去那裡,一定很好玩,我真的有這種預感耶~~~


ㄣ,不管怎樣,就是都要有祂啦!

 

 

 


喂!


喂!


喂!

 

 

 


耶 穌 我 喜 歡  啦~~~~~~~~~~!!!

 

 

(!用擴音器說的!)

 

 

 

 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re9RjHInroSlkPeIe4LfSmjQw8GM3BsLZJ48U2v0rzpFqQn3NW9HQbPqcGpFzYJo3sq3zn2y5WP8oJUisL_HIklE0WvycQuyQ”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備註: 每個異象異夢的預表圖案除了從聖經來解釋外, 還要看對個人的意義解才完整, 特別是那些聖經沒有直接提及的象徵. 所以在解讀別人的異象異夢, 都會包含一些對那個人來說特別的表達圖像和涵義. 如這個異象裡耶穌有穿部分粉紅色的衣服在這個異象裡對我來說是代表女性的特質, 而當然不是說耶穌是一半男生一半女生. 或著夢裡特別用「柔和謙卑」來形容女性的特質並不是說男性就不能柔和謙卑. 事實上, 耶穌就是個男的, 所以男性當然可以溫柔謙和. 但在這個異夢裡, 對我來說, 溫柔謙卑特別是代表著女性的特質, 所以在解夢時我很快就能知道這句經文在這個夢裡對我個人來說
什麼意思. 神對我們說話, 不管是透過哪種管道, 總是透過我們能了解的方式. 而因著每個人的個性背景的不同,
祂對每個人說話的方式就會不太一樣. 但唯一不變的常數是, 祂說話的語言是愛(約一4:16), 所以只要我們能明白感受什麼是愛的方式,
那就是祂對我們說話的特點. (類似戀人間都會有親密關係的溝通方式和用詞, 常常是旁人無法理解只有彼此才懂的.)


The language of God i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