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uSqGqJVCuJXnRdIZg5FGwQX_QMFToMtj8Tx3AK0x2Pf7AFaFwDgeCKAO7q5UD-D2dHvvjpOmIdiFKoCfZp35OgwMP_GSR6STw”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其實我很糟糕

 

也許我不在意了 但是這是個事實

 

說不定我會更糟糕

 

我說這句話時 是帶著淡淡笑容的

 

 

 

每次我非常非常疼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想你

 

想一件如果的事

 

 

 

就在那晚 因為又痛的不能入睡

 

所以我靜靜的聆聽你說話

 

你似乎真的懂我

 

 

 

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還不曉得如何把它當作一回事

 

你溫柔之語總是來的太唐突

 

 

 

「Wedding」

 

 

 

是因為可憐我被世界逃婚的經驗嗎

 

還是你真的愛這樣的我

 

不要說謊了

 

 

 

記得曾作過一個測驗

 

說我適合當一位攝影師

 

適當的捕捉瞬間的撼動

 

那一刻的意境 勝過千言萬語

 

 

 

我懂 我懂

 

我真的懂

 

 

 

戀人要相愛一輩子的誓言

 

海枯石爛的事

 

當一方人事全非的時候

 

她只想要離開他

 

是為了他好

 

 

 

也許是家人強烈反對 也許是她病了

 

或著是有比生離死別更難過的事

 

反正當他再有另一個幸福的時候

 

她也會再次快樂的

 

 

 

就在這個時候

 

他說了那個不該說的話

 

那句禁語

 

那個以為再也聽不到的話

 

 

 

「我們結婚吧」

 

 

 

為什麼要在我最糟糕的時候對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個時候 你親吻了我嗎

 

我知道 你親吻了我已決堤的心防

 

 

 

原來你也很傻

 

 

 

我警告你

 

絕對不要再對我說一次那個字

 

因為我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你

 

我真的會

 

 

 

 

 

我會對你說「yes」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相關歌曲歌詞: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雅歌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