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by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mFlD69JzyOaX1gcYD1JFvawA37NXlJsT94dyXzdQFOVECHxcWHI5TfhDW9Ihf0AuQ1Cu1d09k1Lo2w60-Zlvmi7uMKv5_wPV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我體會(一秒的安慰)

 

 

「明天再遙遠,不過是訓練,訓練多疼你一點。」

「再多的考驗,不過是訓練,訓練更多的瞭解。」

 

 

一個下午在外面整理花園的時候,看到有精神問題的鄰居。

帶著安全帽,是怕受傷和傷害別人嗎?

我心裡在想,不會讓他一個人的,加油。

那是一個靈魂,勇敢的選擇這個身分,來到這個世上。

能夠在心中默默的為他祝福,是我的榮幸。

想落淚的衝動,我繼續做著花園工作。

已經有些疲憊了,我在想你的感受。

 

我很想要你的擁抱,即使我被抱過。

一個早晨要在教會上課前,又是那位大姊,過來抱我。

她是很真誠的,我在想除了她是天使外還有什麼理由。

沒有為什麼,非常驀然的,是你瞭解我的需要。

我真的沒預料到,你的溫柔,平靜我的一切。

 

連電視劇的名字,我也不放過你。

我唱了曖昧,其實歌詞都不熟悉,即興的而已。

那真的是,惡魔在身邊的片尾曲。

我想起,在本子上寫下的人名和心願。

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原來,即便有惡魔在身邊,也隔絕不了你的愛。

只會寫下一個更美的結局。

 

一個夜半,忘了幾點。

用我微酸的嘴巴,含糊的口詞,代禱著。

你說眼淚不是恩賜,大家都可以有的。

一位還不是很熟的人,卻讓我一想到就要流淚。

感受到了他的痛,我哭因為我體會,因為你要我體會。

如果因著這些眼淚,可以帶給他一秒的安慰,你一定會很高興。

我在想,那這樣也有帶給你一些些的安慰嗎?

承認吧,其實你比我更傷心難過,再乘上好多好多倍。

那就讓我的眼淚,帶給你一些微甜的滋味。

還是該睡了,已經很晚了吧。

想念你的心情,也許傳達了一萬遍也不夠。

無意間,我開始打噴嚏,我打了七次噴嚏。

 

一個生命,我在想。

他們都是我的鄰舍,都是我的鄰舍。

把他們傷心難過,通通都擦去。

還有你,因為你能完全體會他們的感受,完全的瞭解。

所以你給我考驗,給我訓練,只因為你我都相信著。

有一天,這些眼淚,會化成最美麗的醫治。

而我就照著你擺在我心中的照片。

我看見青草地上,他們在笑著,安歇的水邊,她們在跳著舞。

看著他們,我就可以繼續前進,繼續的努力。

疲憊的身心,淚水的澆灌,會值得,花園裡會綻放出最漂亮的花兒。

所以我的神,我的鄰舍,請別再哭泣了。

請給我一個最幸福的微笑,因為你會知道這份愛是真心真意的。

 

 






我體會

 

基督耶穌的心腸

 

切切的想念你們眾人

 

這是神可以給我作見證的

 

(聖經腓利比書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