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07

刻板飛兒不存在! 帥!!!

新專輯, 勇於創新改變, 讚啦!!!

太好聽, 太好聽!

三個心願太甜了啦!!!

嘻嘻!!!

真的有愛歌姬的味道!!!  =)

-------------------------------------------------------


我最近新主持的單元叫做:

宅女七十二變

主角是... 嘿嘿...

想也知道!

Oct 2, '07

Good Luck就快要看完了. 今天看到的一集, 說到主角的腳受了嚴重的傷, 無法再飛行了. 才剛開始, 就結束了. 醫生說, 可以走路, 但一輩子都沒辦法飛了.

在那一瞬間, 我彷彿可以完全感受到新海(木村)的感覺. 我真的感覺到了. 那種才剛開始, 夢想卻在一瞬間完完全全的幻滅了. 不是因為作了什麼壞事, 而是為了拯救人. 最承受不了的, 是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 感覺像假的, 卻是真的. 是那種超越大哭一場的衝擊, 外面是醒著, 裡面卻還是昏迷狀態, 不知要怎麼反應.

看著沮喪, 失志, 絕望吞食著他, 這時在我靈裡深處, 確有一個再真實不過的感動.

他會再飛的, 也會守住對他所愛的人的約定, 會一起飛.

我還沒看完, 也不知道劇情的結局, 但我不用看到結局才相信, 因為我相信, 他不但會再飛, 還會藉著這件事, 改變他自己, 改變他周遭的人, 前所未有美好的轉變.

這時他不但會看到刺眼的太陽光, 更會看到在背後賜給太陽光芒的生命之主. 不再是住在比太陽還高無境的天上, 而是就在他身邊.

死蔭的幽谷破碎了多少的心, 才能真正明瞭, 原來自己曾是如此的膚淺.

當失去了一切, 我是說所有的一切, 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如此的被愛.

現在那變成撼動我一生的回憶. 我不用看到結局, 因為我曉得, 那會是最美, 最感人的最終話.

美麗翅膀的命定, 是浩瀚蔚藍的天空.

大膽飛翔吧.

Oct 4, '07

最終飛行, 遇到暴風雨, 客艙意外斷電, 直到終點前都不會有光, 像是哪裡的死蔭幽谷.

While the airplane had a strange problem that they could not identify in the cabin, I was having a weird problem setting up my proctor ID and PIN and was corresponding for many times trying to find the cause of the problem.

原來曾走過黑暗, 也是件好事, 因為在那是個最接近太陽的地方. It's the place closest to the Sun (Son).

至終會讓所有班機乘客, 安全抵達目的地.

Oct 5, '07

我 要 *起 來* , 到 我 父 親 那 裡 去

於 是 *起 來* , 往 他 父 親 那 裡 去

因 為 我 這 個 兒 子 是 死 而 復 活 , 失 而 又 得 的 。 他 們 就 快 樂 *起 來*


祂起來了  他起來了

相 離 還 遠 , 他 父 親 看 見 , 就 動 了 慈 心 , 跑 去 抱 著 他 的 頸 項 , 連 連 與 他 親 嘴


誰能告訴我, 天父最熱烈的感情流露, 隱藏不住.

為愛不顧一切的熱情, 會掙脫面子和傳統的綁縛.

Oct 7, '07

今天主日完後和小組去Richmond吃飯, 吃完去喝杯茶, 然後和Johnson, Kevin, 和Becky去飆卡拉. 第一次去唱卡拉, 唱的很過癮, 很開心.

再也沒有比和好弟兄好姊妹一起享受歡樂的時光還要快樂興奮的事了!

謝謝愛, 我的主.

Oct 10, '07

我覺得這世上最快樂的事, 是看到別人幸福快樂.

Oct 11, '07

這幾天都在下雨, 去Metro Chapters和溫哥華VCC書店購買ESL的課本, 天父給我晴天. 謝謝.

有小白, 有陽光, 有耶穌陪著我, 這個感覺很好.

不為賺錢而活的心態, 很輕鬆, 很釋放.

每一分, 每一秒, 為主而活的瑣碎, 非常非常感動我.

Oct 13, '07

我越來越了解這個名字的意義了. 據說是算命來的名字. 不管當初那個算命的是真的通靈的還是假貨, 人算不如天算, 鬼算也不如天算.

PS: 還好不是「建諸」(諧音: 賤豬) ...   -.-|||

Oct 14, '07

為愛而活還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Oct 16, '07

You will always be my love.

Oct 20, '07

5:55

Oct 28, '07

我打從心底祝福她.

今天又給了我努力十年的理由,

也許會更久,

更久,

更久,

我知道,

我願意.

祂輕聲的對我的心說了一些她未來的事, 每個都是可以感動全世界的故事.

Oct 30, '07

I wholly recommend the book "No Greater Love" by Mother Teresa.

Oct 31, '07

Pure Love

Will never die.


I will keep on learning the lesson of love.

I will not look for change on the outside, but change on the inside within me.

I could have done much better in many ways.

I was not loving enough.

It's my heart.

I will change oh God.

Change my heart oh God.

To be like You.

I believe in pure love.

I may not get there in this earthly life.

But by His grace, I won't find any excuse or condemn myself.

It's my aim.

It's for Love, it's for You.

The lost art of Christian Perfection.

Not absolute perfection, but perfection of heart.

Perfection of Love.

100% Pure Agape Love, 100% Jesus Christ in me.


"This is My commandment, that you love one an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 (John 15:12) - Jesus Christ.

"Therefore you shall be perfect, just as your Father in heaven is perfect." (Matt 5:48) - Jesus Christ, Sermon on the M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