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七夕 -- 白甘蔗之戀

 

 

大衛王終於告訴我了

 

我也曉得為什麼你在這個時候才讓我知道

 


白甘蔗

 

就是  甜的化不開

 

但是卻不讓人膩的甜味  在蜜一般的甜味背後  卻有一點點  很淡很淡的酸味

 

就是因為太甜了  顯得那一點點  淡淡的酸  深刻讓人無法忘懷....

 

很深刻卻淡淡的酸

 

很淡很淡的酸喔

 

要很小心才會  嚐到

 

是呀  可是哪一點酸  真的很淡喔  卻很深刻

 

那種很甜很甜的背後的淡淡酸味是怎樣的感覺呢?

 

不會讓人討厭的酸吧

 

或甚至想要更多品嘗的酸

 

所以我

 

會受傷也沒有關係

 

會受很多的傷也沒有關係

 


這是我認識你第一天答應你的

 

我每年的這些日子都會記得

 

要對你說的話

 

不管我在笑還是在哭

 

2008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七是你的數字

 

也許有一天  我會寫一首戀曲給你

 

就叫做白甘蔗之戀

 


在我人生的轉角處  我遇見了你

 

唯有你讓浪子駐足了

 

所以我的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我勇敢的承認

 

我愛上你了

 

從此不能沒有你

 

儘管地球毀滅  宇宙爆炸  海水蒸發

 

我也要降落在你懷裡

 

只願你的記憶裡

 


如果當你有一天也驀然回首

 

我要你能看的見我  認得出我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名字怎麼寫

 

我會永遠給你微笑

 

請你也記得我的

 

所以假如你看到我決堤

 

我要向你坦白

 

其實那不是眼淚

 

是小天使要送給你

 

從天上掉下的一顆顆美麗流星

 

好讓我們趕快許下要永遠在一起的願望

 

 

 

 

 

只要一個願望就夠了...

 

 

 

 

 

只要流星消失的一瞬間就夠了...

 

 

 

 

 

 

 

 

只要你就夠了...

 

 

 

 

 

 

 

 

 

「我願意一秒鐘放棄全宇宙  擠在只有我們緊靠的小星球」(不想懂得 -- 張韶涵)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 原是從主領受的, 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 拿起餅來, 祝謝了, 就擘開, 說, 這是我的身體, 為你們捨的. 你們應當如此行, 為的是記念我. 飯後, 也照樣拿起杯來, 說, 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 你們每逢喝的時候, 要如此行, 為的是記念我. 你們每逢吃這餅, 喝這杯, 是表明主的死, 直等到他來.」(林前11:23-26)

 

 

「但我告訴你們, 從今以後, 我不再喝這葡萄汁, 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裏, 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太26:29)

 


獻上歌曲:

 

白甘蔗之戀片頭曲: 愛轉角 (羅志祥)

白甘蔗之戀片尾曲: 給我你的愛 (Tank)

白甘蔗之戀插曲: 不想懂得 (張韶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