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星球沒有太陽沒有白晝

 

冰河時期只有越來越冷的趨向

 

這顆星球上有很多恐怖的怪物

 

這些怪物越來越多越來越霸道

 

這顆星球早已滅亡  卻又永遠不會消失

 

這才是真正的痛苦

 

這顆星球沒有人知道

 

永遠只會在那寂寞無助的自轉

 

即使有自爆的念頭  也沒有力氣脫離軌道

 

旁邊的月亮星球也會跟著受害吧

 

那怎麼辦

 

這樣的存在是不停的墜落無底的黑洞

 

這顆星球只有一個人活著

 

 


那是它感受到你重量的第一次

 

你踏上這死灰色星球第一步的聲音


很輕很柔

 

靜悄悄的幾乎聽不見

 

卻又那麼無可否認的真實

 

那是它第一次感受到熱感受到光

 

那是它第一次看見眼淚詮釋另一種悲傷

 

散發出許許多多的光和熱

 

你說  不要懷疑  這不是給別人的

 

這是給你的  記得這個星球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嗎?

 

 


今天我們在教科書上學到地球是反射太陽的光芒

 

因為愛不是建立在一個各取己利的冰冷交易上

 

11年下來

 

給了它陽光  空氣  和海洋雨水

 

給了它色彩  溫度  和花草綠葉

 

給了它生命  音符  和自由和平

 

也讓它看見了  它週遭有許許多多同樣美麗的繁星

 

 


它不會賦詩  只是一顆木訥的星球

 

但它想把心中最深處的感動

 

告訴太陽

 

告訴祂

 

從此這顆星球不再只有一個人

 

地球也會永遠圍繞著太陽轉

 

 


「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賽60:20)

 

 

 

 

 

 


 

 

 

 

 


獻上歌曲: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7gurSB_po&hl=en&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詞曲: 藍又時  演唱: 林依晨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