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首歌沒有我想像的容易

無論是詞曲現在能想出的橋段

都不確定適不適用

如何拼湊

但我已經選定了歌名

一個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想用來做歌的名子

我需要的是種衝動  是種感覺  是個感情

在家寫有時還真的會整個卡住

難道真的要我去海邊寫嗎

但是冬天要到了海邊都好冷喔

想念也有很多種


海角七號的國境之南是一種

南拳媽媽Lara的下雨天是一種

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是一種

卓文萱的永不消失的彩虹是一種

林宥嘉的神秘嘉賓是一種

小宇的想你的習慣是一種

光良的勇氣是一種

林依晨的非你莫屬是一種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是一種


我... 到底要寫哪一種感覺??


無論如何今天晚上就到此為止

我的腦已經罷工了

如果沒有放進真感情  我還真的寫不出來


可惡  我總會寫出來

自然的寫出來

最簡單也最可怕的方法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