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08

外貌體型啊, 真的會騙人.

Oct 2, '08

勇於嘗試不同的路線, 這很重要, 挑戰自己不是別人. 過程會覺得很彆扭嗎? 會啊, 超級的吧, 但醜小鴨要變成美麗的天鵝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如果因為怕過程旁人的眼光就不敢踏出或中途放棄, 那就永遠沒辦法發覺並開發自己的潛力, 學不到勇敢的功課, 無法突破,
墨守成規的老頑固就是這樣來的. 是什麼打敗了你? 一張紙, 一句話, 一個眼神, 一個關係, 一個意念, 一段往事, 一次失敗, 還是一個人?
把勇氣加滿向前跨一步吧, 準備好, 讓別人嘲笑你, who cares, 有什麼關係!!!


------------------------------------------------------------------------------------------------------------------------------------------------------------------------------------


































這幾天猴媽擊落超過60隻果蠅(得意), 我姊就問我有沒有聽過鋼彈ace pilot... ... ...

Oct 3, '08

猴媽, 奇幻探險之旅出發!!!

------------------------------------------------------------------------------------------------------------------------------------------------------------------------------------

































最新最高紀錄, 兩個禮拜多沒有刮鬍子.

Oct 4, '08

剛剛作的夢雖然醒來後什麼都不記得了, 卻有個很幸福的感覺, 好像是個很幸福的夢, 感覺很棒.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那種感覺, 我能體會, 只要一個小小的角落, 比世界所有的艷麗還要迷人. 「再沒有人相信, 愛能永恆那一秒, 我們正堅定的微笑」.


Oct 6, '08

百變

猴媽的異想世界越來越大, 現在的殼裝不下. 我居然沒有停止的在改變.
感覺好像又再一次要經歷大學時期那時的大改造.
有時會有點心慌, 有些迷惘, 有時會很多, 因為突破就是嘗試以前不習慣, 沒做過, 或很難改掉的步調. 但最終我知道是個正向的改變.






























原來我是需要一個更大更暖暖的窩.

需要被愛, 很多很多的.

------------------------------------------------------------------------------------------------------------------------------------------------------------------------------------



























很鍾愛. 雖然沒有亮麗花俏的裝扮, 樸樸素素的美, 我喜歡. 簡單純潔的樣子, 真實的美, 真實的愛, 真實情感自然的流露. 可愛...!!!

貼心又超溫柔, 很會體諒又幽默淘氣, 具有現代公主的特質.




Oct 7, '08


有的時候對自己的感覺會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有時連其然是什麼都搞不清. 那是一種很不由自主卻又無哩頭的心裡狀態, 極不舒適. 不過今天有朋自遠方來, 很多不亦樂乎喔. 謝謝!!!

我想是我的情感太多了.

Oct 8, '08

明年畢業後有回台灣的想法, 替代役頂多一年, 運氣好的籤感覺還蠻有意義和有趣的, 哈哈. 不想每四個月就出入境一次.
但感覺好像五年內會有完全改成募兵制, 如果等個幾年到時候再回去連替代役都免了. 前面的方向還有幾件重要的事需要禱告清楚, 我記得祂給我的使命,
答應我的事. 我也記得我答應祂的事. 搶灘已成功, 等學業告一段落後, 繼續踏上第三樂章, 繼續為愛而前行. 我會認真的跟隨尋求,
猴媽生命永遠的光(賽60:19-20), 這裡只會有滿滿的感謝.


Oct 10, '08

Psalm
91 by Lincoln Brewster is one of my fave Christian songs, and one of my
fave psalms, too. I really, really like this melody coupled with the
words of Ps 91. It's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passages in the Bible.
When sang with spirit and truth, the presence of Christ just comes
overwhelmingly. The dwelling place of the Most High is where the
God-kind of love and courage can be found. This love will make the
weakest soul the bravest heart--it is a zillion times more powerful
than any strength man can ever draw from himself.


























------------------------------------------------------------------------------------------------------------------------------------------------------------------------------------


嘿, 想說這次感恩節長週末要在家裡趕期末報告就有點唉聲嘆氣的, 沒想到爸比就給我這個寶貝禮物, 啊哈哈,
還不曉得有這種節目(Angela張韶涵音樂愛情故事 - 誓愿玫瑰). 我覺得張韶涵演的好自然, 因為她本身的性格就是差不多那樣,
無敵淘氣可愛又溫柔, 自然甜!!! 我最喜歡裡面配曲都是韶涵第二張專輯歐若拉裡的. 芭樂的劇情, 我卻還是那麼著迷, 嘻嘻.
其實我覺得還有些張力的說, 有被感動到. 張韶涵的音樂故事陪我度過2008的感恩節!!!


























Oct 12, '08

當有一個喜歡願意和你一起演配角的在一起時, 你會想演配角也沒有關係, 幻想, 期許著有一天也要演主角, 你們兩個在自己的世界其實早就都是男女主角了. 嘿嘿, 我不曉得我在說什麼啦!!! ^^

Oct 14, '08

在那個地方, 發現生命只要從簡單的方法就可以獲得力量.

得到一種沒有壓力的快樂.




















Oct 16, '08


I
saw in a mini flash vision that Jesus was carrying an adult ESL newspaper and distributing it to the students.
Then I saw Him carrying the green chair in church. I know who this person is and what he is doing. It
was an encouragement from God that he's learning to allow Christ to
live through his service to people for love's sake. Although these are menial ordinary tasks, but they are significant in the eyes of God when done purely out of Christ's love for God and people.

















------------------------------------------------------------------------------------------------------------------------------------------------------------------------------------

「有時候殘缺  才能造就完美」

就某些方面上來說  我非常的同意


















這個地球上試煉  看似會讓人殘缺

但什麼時候完全的愛出現時  就會看到一種更加的美好

耶穌的死  才有復活  更榮耀的復活


重點是  祂是為愛而死

「自己的幸福不是幸福」

讓別人幸福  看到喜歡的人幸福  才是真正的幸福

所以  祂不是帶著悲哀上十字架的

祂是喜樂的  勇敢的  幸福的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來12:2)

Oct 17, '08

















彩虹是上帝和人類約定的記號, 就象徵著上帝說, 我聽到了. 出處是聖經創世紀的九章12-14節: 「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 這就是那個永不消失的彩虹哦...!!! 嘻嘻!!! 彩虹, 還真浪漫!!!


Oct 19, '08

我的小透明昨天已經換好囉, 整個很棒的神氣! Yah!


昨天許下願說, 必要的時候我也要扛男人. 猴媽加油!

那說到海角七號呢, 我終於看了.
非常的突顯台灣本土特色的道地, 中間的時候我感覺有點沉悶, 但堅持看到後面居然越來越好看, 越來越好看,
到最後我要說這是一片非常值得看的電影, 真的很棒很特別. 劇情有很多讓人發人深省的東西. 還有裡面那個「破銅爛鐵」本土樂團的那幾首歌都超超超優
的, 天籟之聲. 下一部我想看的國片是不能說的秘密, 還沒看過呀! 期待!!!


Oct 20, '08

兩千年的歷史

最近開始上教會歷史的課. 兩千年的歷史, 光榮恥辱.

我的生命也許只是其中的一句話, 甚至一個字.













但這並不代表不重要.

我的禱告是, 這句話或這個字的每一撇, 每一劃, 每一點,

都是愛的言語.

都是滿滿的愛.

如果這樣的話,

在神和人的心中,

將會是道永不消失的彩虹.

永永遠遠的,

愛.

Oct 21, '08

Don't be sad.

Be very, very, happy.












Is my prayer for you.

I know He hears this prayer.

So promise me.

Don't be sad anymore.

Is my gift for you.

Much happiness to you.

And bless me too.

We will each find our own felicity.












Oct 22, '08

傷痛一定會度過

但愛會留下

Oct 23, '08

Yah, 翻滾精簡不會拖戲, 很喜歡, 最少有和轉角一樣好看. 最後好浪漫也很激勵人心. 我最喜歡幾位主角他們人都很好,
而且都有很成熟透明溝通的表達方式, 所以啊, 不管結果是如何, 就像米麒麟說的, 傷痛一定會過去, 但愛會留下來. 真的是這樣耶!!
每個都超Nice超有風度的. 嘿嘿, 現實, hun, 不相信啊, 就是因為不相信所以才經歷不到, 嘻嘻!!!


哎呀猴媽!!!

Oct 24, '08

感謝神垂聽了為他的禱告, 我曉得不容易. 但只要一顆心是充滿著愛所發出的每一個意念, 每一個字, 每一個有聲無聲的真摯祈禱, 我在看見改變,
不管多慢, 不管需要禱告多久. 我相信, 有一天我會訝異, 他還會讓我刮目相看, 因為我看見了神在他生命中的潛力, 好大好深. 那一天,
我會看見愛的花朵綻放, 而愛的最大考驗就是時間, 愛是恆久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我的天父, 是獨行奇事上天下地的神. 嘻嘻!!!







Oct 26, '08

這個世界應該已經太多怒氣怨氣了,
大鬼趕小鬼看似一時改善結果只會比原本更差, 今天世界才會從完美的狀態變成現今這附德性. 以善勝惡才是神道, 難怪神說「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
先是清潔, 後是和平, 溫良柔順, 滿有憐憫, 多結善果, 沒有偏見, 沒有假冒. 並且使人和平的,
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雅3:17-18). 「不要以惡報惡... 你不可為惡所勝, 反要以善勝惡」(羅12:17-21). 即使是正確的事情也要用對的態度和方法去作才行. 這當然無敵知易行難, 但我想這世界如果有人能作得到, 應該是基督徒,
也有這樣的責任, 靠著神的幫助,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如果我們可以相信(可9:23).
(而且基本上依照屬靈定律惡人作惡就已是他們的虧損了--加6:7).






這是我自己要很多很多學習的, 我相信, 我也禱告朝這個方向前進. 謝謝霖是聆聽我的雙耳, 超nice, 你最棒了!!!! 看我送你猴媽最喜歡超可愛Lara唱的歌!!! ^.^ !!!

Oct 27, '08

最近要作的事, 買花生給老媽吃, 還有弄一個鈴鼓還有shaker, 都是被Lara, 海角七號那個破銅爛鐵樂團, 還有大姊影響的. 嘿嘿, 好好玩!

Oct 28, '08





我喜歡彩虹, 彩虹給我很溫柔很舒服的感覺. 看到彩虹會讓我忘掉所有煩惱. 因為彩虹是上帝和人立約的記號.
其實彩虹的七道顏色只是我們肉眼能見的部分, 還有太多其他的顏色是因為頻率的不同所以我們的肉眼看不見. 看不見卻是這麼的真實,
在天堂我們會親眼目睹更多的顏色, 還有創造這一切讓我們開心的慈愛天父. Love and peace are the portion of
the righteous in Christ.



我呢, 想要實際的付諸行動完成一些事. 在地上的生命每個人都會有遲早要結束的一天, 所以我想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我要寫一首簡單的歌,
想了很久卻遲遲拖延, 自從回台灣以前就在沒寫了. 我也要好好鍛鍊身體, 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去作有意義的事. 然後想學好中文,
把過去16年忘記怎麼寫的中文字再次學會.


目的都只有一個.

------------------------------------------------------------------------------------------------------------------------------------------------------------------------------------




我喜歡

優美的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