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以弗所書4:11-15)


今天五重職事的異象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是的, 目前為止很少, 或是幾乎沒有任何教會有所有的五重一起成熟的運作. 使徒行傳所記載的初代教會就是因為有成熟的五重一起彼此搭配才帶來極大的復興. 那在台灣教會當中, 雖說近年來開始有很多個別的五重興起(但很多看似是五重卻只是有恩賜沒有職分), 但多半還是很零散, 要不然就是要強烈依靠外來講員. 還有很多的問題是出在不平衡的靈恩真理教導上, 要不是沒有深度, 要不就是只有理性上的片面理論傳輸.


這就是為什麼我堅持這個部落格很多東西還是盡量用中文打, 因為英文資源已經太多太多了. 我曉得神當初要我好好把英文和中文學好有祂的用意.

知道自己的職分呼召是一回事, 要負責訓練起五重職事又是完全另一回事. 如果沒有這個呼召, 就沒有必要去強求, 也是求不到, 最好的位置永遠是在神的純全心意裡. 但有這樣的呼召卻因自我的因素沒有達成又是另一件事.

現在還沒有太遲來付這個大代價.

我長假異夢的預言還在進行中, 我曉得那兩個人代表的是什麼. 很多異象異夢是要好多好多年才會完全成就. 我也知道神呼召我對台灣有負擔, 然後我也被告知在未來的一天我會拜訪那個曾被宣告為聖靈之南方大陸的澳洲(我在靈裡的畫布上也隱約看到了我站在那個地方). 諷刺的是, 唯一我還不是很確定是加拿大, 好像有一些感動, 但我不100%確定的事我都不會去做假設, 而要繼續尋求.

很多事實在是太奇妙了, 看似巧合卻不是, 那是羅馬書8:28節的能力, 讓這節經文有功效的唯一條件是真實的愛神. 在我2004年回台灣前爲一位在決定重要方向的姊妹所領受的經文, 居然就是我在七天禁食異象中領受的經文, 又是在前一陣子為另一位姊妹前程禱告神給的經文. 全部都是同一段經節. 很奇怪, 很奇妙, 有屬靈的蹊蹺.

我知道我現在該做的事, 是在神的話和神的靈上趕上進度. 忠心, 預備, 到時候看神如何指示. 有點緊張, 有點興奮. 但我想起長假異夢裡看到的是別忘了最初的純樸簡單愛祂愛人的一本初衷.

最後要歡慶我老師上個月在雪梨開始里程碑的教會, 我知道他靈裡會感受到我在這對他的真摯祝福, 這的的確確會是個榮耀的十年, 到2016還有八年.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老師,

沒有你, 沒有我.


真的.

Share the vision of the Fivefold, the perfection of the Church will not come until all of the Fivefold co-labour together, to bring forth a glorious Church, the most beautiful Bride of Christ.

這是從我信主後就一直看見基督最美麗新娘的異象, 如今扔在我心中燃燒著熊熊愛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