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徒20:35)


主的榜樣是  不是一種帶著苦毒

或遺憾  或悲哀  或傷害  或甚至報復的心態

而應該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更何況自己也有許多過失


所以神所給我們的生命

是種成長  是要快樂的

有些人卡在同一個節骨眼兩千年過不去

最終降服的時候回頭一看  笑自己真傻  何必呢

原來希望別人最快樂才是真正的最快樂

這才是主的意思

這種感受是經歷這句話的真實確據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賜福給你的產業、牧養他們、扶持他們、直到永遠。」(詩28:7-9)


^__^


嘻嘻... 所以我

好喜歡江語晨的我的主題曲

有種晴空萬里  海闊天空的感覺!


江語晨 - 我的主題曲 (完整版)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Q69uN7MyM&hl=en&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bord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