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 - 浪漫愛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j3s-RdM-M&hl=en&fs=1&color1=0x402061&color2=0x9461ca]


新的課程說到幾位重要近代西方哲學家  (笛卡兒  黑格爾  康德  尼采等)

一開始還真的很複雜  對哲學沒什麼興趣

後來就好多了  特別是後面就開始提到非福音主義的神學家  (祈克果  巴特等)

其實越多的認識就比較能夠了解和提起興趣


然後就是

最近領悟到要認真的

把自己和神的關係和服事底子再重新反思和整理更新

靈性的成熟是每天一點一滴的

就像小baby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長大了

心態上  知識上  經驗上

很多東西以前其實都知道  可是沒有複習就會忘記

沒有操練就只有理論  沒有實用性

而且正好就快畢業了

也是時候該好好爲著下一步預備了

我不要浪費生命

我不要有後悔

不是爲著自己

神只有一個國

只有當我預備好了

等待查驗  是神在等我


而這和浪漫愛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

有所有的關係

因為那是唯一不變的常數

隨時隨地的

現在的愛

因為愛也是一點一滴的

我喜歡  不知不覺的感覺


這世上沒有二手的基督徒

旁人的經歷不是你的經歷

不是左右的人  不是外在環境

是和基督直接親密的關係

因為祂活著  祂今天活著

祂現在活著  祂永遠活著

祂在這裡  不在遠處

我可以感受到這份真實同在的喜樂

無法形容的感覺

因為愛裡沒有懼怕

我感受到溫暖  是溫柔

所以我被愛圍繞緊抱著

所以我可以浪漫的去愛

我要全世界知道

努力付出不是為了任何原因


啊...     祂活著!

祂真的活著!

所以有莫大的盼望和狂喜!

是幸福嗎

是滿足

是超現實的浪漫

是超浪漫的現實

其實當幸福真正來臨的瞬間

我會反應不過來

沉醉在其中

腦袋整個空白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沒反應過來

我不曉得我會不會有反應過來的一天


啊...   浪漫不一定需要美麗情節天花亂墜

平凡的浪漫

我就已經受不了了





浪漫愛

演唱:江語晨    作曲:周杰倫    作詞:潘瑋柏

耳機裡的情歌裝聽不懂
直到你會一直為我點播
任性的要求你從沒犯過
謝謝你我一直說不出口

請太陽就停在這片草地
讓我的幸福發芽到雲裡
要長久就不能膩在一起
這是誰說的鬼道理

就愛這樣的你  不用太多道理
牽著我的手一起到黎明
傻傻的看著我  說你有多愛我
這感覺已足夠

牽我的手  我知道你會帶著我向前走
我不需要天長地久的承諾
只要你每天都想著我
一遍兩遍三遍四遍不嫌太多

跟著我走  雙腳踩在沙灘上迎著感動
我不需要海枯石爛的溫柔
只要你每天都屬於我
順心呵護我保護著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