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 - 曙光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3kg7wwGSE&hl=en&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詞/曲: Tank

我還在想哪個方向
才能找到希望曙光
沒有力量心情很慌
連問題都無法阻擋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 撫我傷
你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I'm here
I'm here
My dear God, I'm here




生命

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

早已經悄悄的改變

當你勇敢的走向那裡時

你就會發現黑暗早已不在

終於知道

黑暗最巨大的敵人

叫做--------愛




「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 看見了大光, 坐在死蔭之地的人, 有光發現照著他們」 (馬太福音4:16)






Surrey這個寂靜的小地方, 也許就是我的拿撒勒, 我們相遇的地方. 也許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也許有時真的很無聊, 但只要能夠在一起, 我什麼都不會在意, 做什麼都可以很好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