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溫哥華的天氣終於有點春天的模樣了, 我想我真的可以就一整個下午躺臥在青草地上、沐浴在金色陽光中, 忘了自己是誰, 流連忘返.

我看見一朵很平凡、很簡單、卻無比吸引我的白雲. 會涵煦我的心窩, 帶給我莫名深刻感動的小白雲. 這朵白雲, 總是會讓我轉眼望望在她背後給她光彩的太陽, 艷陽高照. 好奇心很強的我, 一輩子追根究底直到找到生命源頭的我, 現在也不曉得為什麼, 也不想去追溯. 我只知道, 此刻的感覺好舒服好放鬆, 我想去盡情享受.

看著這朵雲讓我想起小時後. 儘管童年不見得是有最快樂的回憶, 卻有著一顆連天使也羨慕、雪白的心. 生命如不如意、或長或短、或富貴功名... 突然覺得計較的人好傻...

此時此刻, 我拋棄了擾人的、奢望的、所有屬於私慾的. 啊... 我喜歡這朵簡單的小白雲, 超級可愛、超級漂亮的. 我喜歡, 知性的探索, 卻更愛感性的幽默.

這朵白雲讓猴媽七十二變、變回小朋友.

現在我是斷奶的孩子, 在母親懷中, 平穩安靜、滿足的孩子, 沒有願望.

睡前我還在陶醉著, 為什麼「簡單」那麼的平凡, 卻那麼的美麗...

這朵小雲散發出好多好多這個世界找不著的東西. 我想, 她自己也沒有自覺她是白色的吧, 真是從頭到腳可愛到不行. 噓... 小聲點, 我喜歡看著熟睡安祥的雲朵, 別吵醒她. 那就別告訴她了, 晚安世界. 夜太深, 害我又情言情語的, 進入另一個夢境. 我知道, 明天天氣晴.  Sun


王力宏 - 一首簡單的歌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HpSXn4TeM8&hl=en&fs=1]



詩篇131篇

131:1 〔大衛上行之詩。〕耶和華阿、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

131:2 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131:3 以色列阿、你當仰望耶和華、從今時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