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的天父 -- 背影


「相離還遠」(路15:20)


沒有他的日子  你是全世界最貧窮的父親

你每天是帶著怎樣的心情出門  他不了解

他沒有看見的眼淚  都沒有關係

你會一直等  一直等  一直等...


天父擁有了一切 

假設有一天  你失去了一切  你變貧窮了

我還是會一直在你身邊

因為你曾為了我給了你所有  只要能換得我回頭瞧你一眼

原來沒有我你也沒有世界了

貧窮的天父  我愛你

這真的是我

我不愛你的富貴

我愛你

只愛你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離開那天你不承認流著淚倔強在口裡的挽留

我知道  你永遠都會記得我  愛著我

所以我這樣痴痴的愛著你是沒錯的

因為沒有你我仍然是一無所有

而有了你在我身邊

貧不貧窮都不重要了

不需要給我全世界

你的這些一舉一動  永永遠遠的改變了我

我不會再一樣了

很多忘記的想說給你聽的話

只可意會  不可言傳

希望此時此刻  你正感受著


其實你也可以是個貧窮的天父

我只會愛你更多

我永遠的爸比


獻上小曲黑白配

謝謝你懂得欣賞我的黑

黑白在一起就有我們的美

因為愛讓我們富足了

我好滿足


「他父親看見」(路15:20)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獻上歌曲: 背影 + 黑白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