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又到處亂跑去玩了 (其實是小孫悟空)

負責訓練他的兩個看護四處在找他 (其實是小猴子的兩位專屬天使)

這兩位天使住在一輛居住車裡

調皮的小猴就趁他們出去找他的時候   偷偷的跑進去

小猴子看到裡面的一處堆著天使訓練他的資料

好奇的小猴隨興的拿起最上面的一本活頁夾翻開來看

他看見一個圓形圖表   是用來說明認識神的過程

那個圓形的圖表是由許多小長方形的解釋框所組成的

從圓形的中心一直伸展到外

每一個解釋框裡都說明了神的屬性

由外到裡、由淺入深   越中心表示越認識神

小猴子看到外圍的框框

有的說, 「與神合好的平安」、「神的恩賜祝福」等等

但最吸引小猴的是在這個認識神圖表的圓圈最中心

是一個圓形框寫著, 「神是愛」

所有其他的框框都是從這個中心框連結延伸出去的

看著這個紅靶心   小猴子想著說

是啊   這不就是平常這兩位天使告訴過他的嗎

說聖書裡寫到   所有神的屬性的最核心就是愛

真正認識神就是認識神就是愛

因著愛所以祂賜下耶穌使人能夠與祂合好

因為愛所以祂賜下恩賜讓人享受使用

正在思考這些事時   小猴子突然有預感

哎呀   兩位天使要回來了啊!

嘿嘿   算了算了   被抓到就認了吧

要來上課囉

其實小猴子也曉得他們這樣的訓練教導他是為他好的

後來兩位天使看護知道小猴偷看他們的資料也沒有很生氣

只是覺得小猴子真是有點太調皮啦!!

不過

小猴子卻因為到處亂跑有點小感冒

哈哈   還好沒有很嚴重


神是愛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kfN2AngQM&hl=en&fs=1&color1=0x5d1719&color2=0xcd311b]


神是愛  打開你的心高聲揚  神是愛  把它告訴各地方  祂創造天空和那深海洋  祂創造飛鳥和那蜜蜂忙  祂造一切為你和我  因神是愛  神是愛  空氣中我能體會  恩典中我能體會  隨時我都能體會  從最深的海洋 到那最高高的山  萬物都告訴我神是愛



「 神 就 是 愛 」  --  約翰一書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